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31-3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第31集

  吉亿被送到急诊室,主刀的医生是奇迹。奇迹耳边回响起馥秀的如果吉亿有个万一你要负责的话,把手术交给同事,自己离开手术室。

  芝兰边夸哲儿可爱边亲哲儿,这时花晨出现,芝兰吓了一跳,花晨气愤地责问芝兰是否连儿子也要抢走,芝兰也不示弱,称自己一定要和元秀一起生活。

  高利贷商人找到馥秀,威胁她替丈夫还债。与此同时,急诊室里由于奇迹施救得当,吉亿被救活。

  花晨发现连良顺也帮着芝兰,决心离婚,她叫来了芝兰。芝兰没想到家里入不敷出,还听说每月要办一次祭祀,还要照顾好哲儿,胆怯起来……

  第32集

  元秀听了芝兰的话,情绪激动地叫出馥秀。两人大吵起来,元秀把花晨拖到外边,元秀被花晨抓住胳膊,粗鲁地骂花晨死了才好。泪水在花晨眼中打转,她不顾一切要和元秀拼命,芝兰前来阻拦,花晨扯着芝兰的头发使劲摇晃。听着良顺称赞芝兰的话,花晨离开这个家的想法更加坚定。花晨为良顺做了一桌饭菜,向她行大礼,感谢她对待自己有如亲女儿。望着睡熟的哲儿,花晨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