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51-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第51集

  举行完香辛的葬礼后,猪蹄店的家人回到了家,为了安慰伤心欲绝的美顺,两家人聚集在一起,福秀和美贞把感谢牌送给美顺,美顺流下了眼泪。随后,全家人一起打牌,福南和美贞各自占在婆婆一边,引起了娘家人的不满。离婚后秀贤去美国,基河去机场送她。俊明离开了父亲的医院,来到一个乡下医院里,明熙整天不吃不喝。美贞带着丈夫和哥哥夫妇来到明熙的家。美贞和福南在梦里遇到奶奶,见到她赶着小猪过来,两个人抓着小猪抱了起来。

  第52集

  美贞和福南怀孕,福南疲惫地无法动身子,美贞却挺着大肚忙着参加商家繁荣会副会长的选举。香辛的第一次忌日当天,福南的肚子阵阵疼痛起来,正当猪蹄店的家人要去看福南的时候,美贞也开始腹痛起来。

  美贞和福南生下健康的孩子,两个人看着各自的儿子和女儿陷入幸福之中,而美顺和仁庆却忙着替儿媳妇们看孩子。 美贞夫妇和福南夫妇抱着孩子来看明熙,心有所触的明熙来到俊明的乡下医院。看着儿子和已怀孕5个月的素英幸福的样子,明熙终于接受了他们。

  基河来到秀贤在纽约的家,两个人一年后重逢。

  五年后,美顺拎着泡菜来到已分家的美贞的家中,美贞则忙着给从幼儿园回来的儿子振秀做饭。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