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大道》星光闪烁 哈萨克小伙塔斯肯像费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0  今晚报
《星光大道》星光闪烁哈萨克小伙塔斯肯像费翔

塔斯肯

  问起二妮参加《星光大道》之后的变化,二妮开心地说:“以前是县上的人都认识我,现在别的地方也有人认识我了。再有就是现在演出特别多,当然钱赚得也多了!”二妮的大实话让大家都笑了起来,同时也觉得大妮的“批评”一针见血。现在,二妮已经在北京生活了一个多月,每天都在录像和演出。春节期间,《过年七天乐》、《与您相约》、《星光大道特别节目》中都有二妮的身影;过了年,大家还有可能在青歌赛中再次看到二妮精彩的表现。

  塔斯肯——

  酷似费翔(听歌)的哈萨克小伙子

  哈萨克族小伙子塔斯肯绝对是星光大道舞台上最亮眼的那一个,酷似费翔的外形加上1.86米的身高,总是能让人一眼就看见他。而在舞台上对齐秦(《星光大道》星光闪烁哈萨克小伙塔斯肯像费翔 听歌 blog)孙楠(听歌)嗓音的模仿,也让人深深的把这个清澈的男声留在脑海里。

  大多数少数民族选手参赛都会选择带有强烈本民族特色的歌曲,而塔斯肯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却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英文歌和曲风大气的流行音乐。对此塔斯肯解释说:“我不是不爱我们哈萨克族的音乐,我们民族的音乐最大的特点是旋律悠扬,在《星光大道》这个舞台上也许不适于展现。从上学的时候,来自国外的音乐就很吸引我,我也希望通过我的音乐告诉大家,新疆不是个闭塞的地方。”塔斯肯的外表也给他带来不少有趣的事情:“有的时候打车或者和陌生的朋友见面,他们都会问我是哪个国家来的。我说我是中国人,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又有人会问‘那你是不是住在帐篷里,每天骑马上学’,”后来被问得多了,塔斯肯干脆骗他们说:“有钱人家的孩子才骑马上学,我都是走路的,最有钱的孩子都骑骆驼上学。”“很多人对我们新疆的变化还都不了解,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让大家通过我的歌声看到一个新的新疆,一个现代化的新疆。”

  年赛上,塔斯肯请来了小阿尔法来助演,一大一小两位新疆帅哥的表演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阿尔法是个小人精,对节目的编排非常清楚,我们在一起一共才排了三遍,他就拍着我的肩膀说:‘放心吧,有我在,没问题!’”可能是由于“发力太晚”,这轮表演虽然精彩,但塔斯肯还是被淘汰了:“我倒没有什么,可是阿尔法,坐在那里一个人难受,‘我们表演的多好啊,怎么下来了’,我安慰了他两句,他还掉了几滴眼泪。”

  大学里学习数学的塔斯肯已经“不务正业”地来北京发展多年,家中的母亲一直牵挂自己的儿子。“在新疆的时候,妈妈每天不管多晚都要等我回家。来北京之后,虽然我报喜不报忧,但我知道她仍然每天都在担心。现在事业上稳定下来了,她又开始担心,是不是时候该把我‘嫁’出去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