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分集(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51  新浪娱乐

   不堪质问 分房而睡

  戈碧又再与丽敏吵架时,令戈德一怒而去,戈碧忍不住对丽敏说,由始至终都不希望丽敏当其媳妇,丽敏听后大感心痛。

  可是当晚戈德回家,丽敏又忍不住质问戈德与芷乔的关系,更称要为戈德生儿子来维系关系。戈德气愤之下搬到邻房,令丽敏更感伤心。

  翌日,当戈碧回公司时,却见 Mark 进一步利用提升丽敏的地位来制肘她,戈碧心内大怒,但却碍于马生不在港而没法反击。然而,当众人开会时,戈碧忽然称要请假一个月, Mark 也乐得将所有事务交给丽敏处理,令丽敏也感烦恼……

  仲祥立即安排家宝见工,可是却于途中遇上 Mark , Mark 二话不说聘请家宝当丽敏的助手。家宝更暗中使横手,利用戈碧的人际关系,帮助丽敏成功取得独家的专访,令 Mark 决心辞退戈碧……

  戈碧发现自己地位不保,主动提出辞职,丽敏大惊追出,戈碧单打丽敏终得偿所愿,令丽敏有口难言。

  戈德送芷乔回家时,芷乔趁机向戈德表白,二人拥吻。幸得戈碧从平凡处收到消息,终阻止了戈德出轨。可是当戈德回家时,芷乔突然来到戈家……

   为了亲人 暂不离婚

  丽敏得知戈德母子隐瞒着戈德与芷乔的关系,冲动下提出离婚。可是,当丽敏回到有信家时,却发现雪莲为避债而离家出走,有信就到戈家投靠丽敏。丽敏为免有信担心,与戈德假装恩爱,戈德趁机哄回丽敏,更答应辞职并与芷乔划清界线,丽敏心软下原谅戈德。

  戈德准备辞职时,却收到已考获经纪牌的消息,芷乔更介绍大客给戈德,令戈德不甘心就此辞职……

  戈碧辞职后与工人小萍到南丫岛居住,戈碧无聊下跟小萍到老人院当义工,可是戈碧的诸多批评,却引起众老人家的不满,戈碧遂将怒气发泄在小萍身上,小萍被骂得留书出走。

  Mark 忽然提出要将旗下的杂志合并,并提升丽敏当总编辑,令丽敏深感压力,而众下属亦不视丽敏为上司,家宝立即教丽敏应建立起上司的威严。

  丽敏收到戈德并没有依言辞职的消息,欲向戈德查明时,得知戈德终日与芷乔在一起。丽敏大怒,约戈德到律师楼,提出要和戈德离婚,戈德虽然不肯,但丽敏却要求分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