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大戏《望族》在京开机 电视巨制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2008年度大戏《望族》于1月20日在北京隆重开机。新年伊始,大戏开拍。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望族》,是一部以二十世纪大工业时代为背景的“大商战”传奇巨献,反映了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崛起、发展、鼎盛和衰落的过程。《望族》是国内第一部完全解密民族资本运动血脉源流及成长内幕的电视剧。

  强强联手共推巅峰献礼

  该剧由国内知名影视机构、传媒巨头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斥巨资投拍,由华谊金牌制片人周冰冰牵手国内顶尖导演胡玫联合制作,堪称2008年内地电视剧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耀眼巨制。此番周冰冰和胡玫的联袂出击,使得《望族》项目一经启动就吸引了众多重量级明星的鼎力加盟。

  演员阵容璀璨星光灼目

  《望族》男一号“杜清远”在经历层层筛选后,终于花落新锐男星王斑(《人间四月天》、《浴血坚持》、《导弹旅长》)。据悉,面对曾经呼声最高的竞争对手苏有朋(华谊大戏《望族》在京开机电视巨制吹响集结号 听歌 blog)任泉(华谊大戏《望族》在京开机电视巨制吹响集结号 blog),王斑毅然放弃所有项目,并为此签约华谊兄弟。据导演透露,王斑现在已经能熟练地背出剧本中的任何一句台词。

  女一号“王雨秋”由享有“收视公主”美誉的著名青年演员殷桃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历史的天空》《女人一辈子》)。殷桃在国内每一部戏收视率都居高不下,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对于此次和胡玫导演的合作,殷桃表现出热切的期待:“我和胡玫导演曾经因为投资方的问题错过了一次合作机会,非常遗憾,《望族》正好是弥补,圆了我的‘胡玫梦’!”殷桃甜美大气的形象非常符合留洋归来的进步女青年王雨秋。殷桃在剧中扮相高贵,气质典雅。制片方特意邀请担任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等大片的国际著名服装造型师黄宝荣为殷桃量身设计多款华美旗袍和洋装,完美呈现其高贵气质。化妆方面则邀请曾获华表、金鸡最佳化妆奖的八一厂著名化妆师张邦宠为众多角色设计全新造型,诠释《望族》贵气典雅的上海风韵。

  2007年金鸡华表“双料影帝”富大龙,颠覆以往“荧屏硬汉”的好人形象,此番出演《望族》中性格最为阴沉复杂的反一号石锦麟,期待指数不言而喻;通过《奋斗》(blog)为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文章(听歌),出演男二号杜清明;实力派演员黑子正在加班加点研读剧本,他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渡边一雄。有新荧屏铁汉之称的黑子,谈到这次饰演反角,表示早已经做足了功课,胸中有着充分的把握;实力派青年演员张兴哲则一改往日的硬朗形象,在戏中饰演阔少爷王雨实;阳光女孩陈瑞,凭借其精致的外形轮廓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力,也已从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饰演颠倒众生、命运曲折的悲剧性人物于姗姗;在胡玫的汉武大帝(华谊大戏《望族》在京开机电视巨制吹响集结号)》中有过出色表现的赵雪莲(blog),将出演罗静波一角。自出道以来,赵雪莲凭借其自身努力与实力,已经成功地在多部大戏中塑造了深入人心的角色,在《乔家大院》出演翠儿的龚洁此次扮演纯朴女孩杜鹃,她们的银幕表演张力向来为胡玫所称赞,此番《望族》点兵,胡玫更是向制片方极力推荐。

  除了星光璀璨的年轻演员,《望族》同样吸引了诸多影坛常青树。著名表演艺术家黄梅莹(《渴望》、《苦恋》、《秋瑾》),也将加盟《望族》,饰演杜清远之母吕瑞兰。曾出演过三国演义(华谊大戏《望族》在京开机电视巨制吹响集结号)》以及《大宅门》等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毕彦君,将在片中饰演金融资本家王氏家族中的掌舵人物王正德,这也为《望族》的演员阵容增加了一枚重要筹码。著名艺术家毛怀清将担任《望族》总美术,已故著名摄影师迟小宁的大弟子、中国首席摄影崔卫东担纲总摄影师,他们深厚的艺术功力将为《望族》添一把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