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花》分集大纲(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邓班主欠了刘家赌债,为得到黄梅儿,刘家逼邓班主3天内连本带利还清赌债。

  邓班主带银票到刘家还债,刘府管家朱顺暗中调包,诬陷邓班主送来的是假银票。邓班主绝望中吊死在刘家 。应氏去刘府为丈夫报仇未果,也含冤而去。应氏临死交给黄梅儿一块断玉。

  清风班的人抱着牌位,将刘府大门团团围住,要求严惩凶手。

  第十二集

  朱顺带着手下一帮人跑到清风班抢亲,幸好李清泉及时赶到,赶走了朱顺。

  官府准备拍卖鸿宾楼,为逼迫黄梅儿低头,刘剑雄指示朱顺不惜代价拿下鸿宾楼,让清风班无处可去。

  胡鸣九派人以负债子还为名将黄梅儿投入监狱。限她在规定时间内替父亲还清债务。

  走投无路的黄梅儿想到了自杀,被默默关注黄梅儿的吴雨声救起。

  第十三集

  李清泉查抄了丁如松的麻将馆,丁如松被迫交待曾在小裁缝酒里下药。在吴雨生的追查下,假银票案也证明是刘府家丁所为。丁如松、黄家山受到应有惩罚。但却没有证据指证刘剑雄是幕后黑手。

  刘剑雄拿出黄梅儿为救小裁缝与他签的字据给吴雨生看,让黄梅儿履行字据嫁给他,并声称如果除非吴雨声敢娶黄梅儿,否则决不罢休。

  第十四集

  吴雨声为追查宋教仁案准备北上司法部就职。黄梅儿答应跟随吴雨声北上离开这个伤心之地。欧阳秀劝黄梅儿找个依靠,并说吴雨生一直暗恋黄梅儿,是最好的人选。吴雨声终于决定不顾家人的反对娶黄梅儿为妻。但两人约定一年不同房。

  吴雨声的大太太潘氏比他大3岁。吴雨声因反对这门亲事一直拒绝与她圆房。潘氏寂寞之下染上了鸦片,更让吴雨声反感。巧菊是大太太身边的丫头,黄梅儿未进吴家时,吴母曾想让儿子纳她为妾。巧菊认为黄梅儿抢了她的位置,怀恨在心。

  第十五集

  陈笑天告诉黄梅儿,她听丁如松喝醉酒后讲出,大牢里抬出的尸体不是小裁缝谢杨柳的,大牢起火时其实他跑出来了,可是后来被刘家买通的强盗,活活给打死了,埋在南门外土地庙边的树林子里。

  黄梅儿在附近水塘边找到了一只谢杨柳的鞋子。她决定暂时不跟吴雨声去北京,留下查清谢杨柳的真正死因。

  一天,清风班到王村演出,黄梅师姐陈笑天无意中发现小裁缝挤在人群中,可小裁缝却根本不认识她。陈笑天将见到小裁缝的事情告诉了黄梅儿。黄梅儿和师姐一起来到王村找小裁缝。不料已人去屋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