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花》分集大纲(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金道台再次要求胡鸣九立即放人。胡鸣九仗着背后有刘家人撑腰,表面答应放人,跑去告诉刘剑雄,田二明什么都招了。刘剑雄派人悄悄摸进吴家库房,毒死田二明。

  潘氏主张花钱消灾。黄梅儿认为交了钱,等于承认有罪。黄梅儿通过记者在报纸上登出文章,批评警察局乱抓人。金道台再次将胡鸣九叫来,让他尽快结案。胡鸣九主动找到陈笑天,让他带口信给黄梅儿,约她在酒楼包房见面。

  在去酒楼途中黄梅儿突然看见谢杨柳。不料小裁缝根本不认识她。躲在街角监视的巧菊,匆匆跑回家吴家报告。

  第二十二集

  黄梅儿约刘七喝酒,设计逼迫刘七承认,是刘家指使他偷放鸦片到吴家库房。黄梅儿带着口供找到胡鸣九,胡鸣九看了目瞪口呆,表示会尽快放人。送走黄梅儿,胡鸣九跑去将刘七已供出真相一事告诉刘剑雄。刘剑雄气得七窍生烟。眼看阴谋得逞,没想到又被黄梅抓住了把柄。

  身在北京的李清泉见其他新军都领到了新式军火,而可惟独他这一营没有领到武器,断定必是刘安邦从中作梗,扣住了这批军火,他决定要自己筹买。 

  第二十三集

  田管家劝大太太联合刘家对付黄梅儿,他告诉潘氏黄梅儿让李掌柜抛售货物换取现金,如不尽早下手,吴家早晚毁在她手中。

  朱顺听巧菊说二太太最近跟一个老头鬼鬼祟祟见面,而且小裁缝没死,大吃一惊。朱顺带着巧菊找到白仁庚,说自己叫吴文。代表二太太来看他,请他喝酒。白仁庚很快喝多了,说老天有眼,吴家遭难是报应。并险些说出了黄梅儿的身世,但朱顺已察觉黄梅儿跟汪家有着什么莫大关系。

  第二十四集

  刘剑雄约黄梅儿在鸿宾楼见面,说你既为汪家后人,今后我们应该联合起来整垮吴家。黄梅儿说他信口雌黄。

  刘安邦秘密来到安庆,表面上是为了档案失窃大案,可真正的意图是为袁世凯当皇帝充当说客。

  胡鸣九偷听到刘安邦、刘剑雄叔侄说自己是小人不可重用,大发脾气。拖人带话给吴家,说只要掏出五万元就让吴雨声保外就医。

  第二十五集

  吴雨声让黄梅儿筹钱,交给李清泉购买军火。为救雨生和见李清泉,黄梅儿决定去北京。临行前,黄梅儿决定把自己的全部交给深爱自己的吴雨声。

  去北京前欧阳秀送交给黄梅儿一块手表,说万不得已时可以去找钱枫亭,他一定会出手相助的。钱枫亭曾是国会议长,因不满袁世凯当权,赋闲在家。欧阳秀是钱老女儿,因与家里闹翻,去日本留学,后与家中断了联系。

  黄梅儿跟吴文到了北京。李清泉已因失窃案事发被通缉不知去向。黄梅儿在北京人生地不熟,为了救丈夫,只好去找以前的师父名角九龄童。事有凑巧,钱枫亭请九龄童的戏班去他家唱堂会祝寿,堂会上,黄梅儿深得钱老和夫人的欢心,钱枫亭认黄梅儿作了干女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