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花》分集大纲(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4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刘剑雄担心黄梅儿去北京再次坏他的事。也赶到北京找二叔探听消息。钱枫亭虽赋闲在家,但在司法和知识界追随者众多,袁世凯派刘安邦来见钱枫亭,探听钱枫亭对他当皇帝的态度。

  黄梅儿随钱老走进客厅,大吃一惊,没想到刘安邦、刘剑雄都在。刘安邦向钱枫亭提出到书房谈一些公事。两人离开后,刘剑雄说吴雨生与李清泉涉嫌合谋偷窃档案卖给日本人。这是杀头的大罪。底牌捏在他二叔手上,只要他肯帮忙,救吴雨声并不难。黄梅儿冷笑说,你当初不是也亲口答应救谢杨柳,结果你不但不救他,反而对他下毒手。

  第二十七集

  刘安邦派特务跟踪黄梅儿,因受到特务骚扰和惊吓,黄梅儿雨中流产。

  由于钱枫亭出面,北京方面决定暂时放吴雨声回家。黄梅儿叮嘱吴文将雨生住处所有的书和各种文件整理好,哪怕一张纸片也要打包运回去。

  安庆这边,大太太凑足了胡鸣九要的五万大洋,决定先赎吴雨声出狱,保外就医。

  黄梅儿匆匆从北京赶回吴家时,吴家上下正在为少爷出狱而庆祝,雨声因听信了黄梅儿在北京不尽力救自己,却置办房产的谣言对她很冷淡。黄梅儿收拾衣物 默默离开了吴家。

  第二十八集

  吴雨声听吴文说了事情真相,得知黄梅儿在北京这段日子的艰辛,而且因为救他还失去了他们的孩子。知道错怪了来黄梅儿,悔恨交加。欧阳秀答应吴雨声,一定会帮他劝黄梅儿回去。欧阳秀劝黄梅儿放下个人恩怨,回到吴家,为了国家协助吴雨声找到宋教仁被刺案的线索。

  胡鸣九让吴雨声作证,证明李清泉曾经向他打听过司法部机要室的位置所在,坐实李清泉偷窃重要档案的事实,剥夺李清泉的兵权,置李清泉于死地。

  第二十九集

  刘安邦吩咐刘剑雄派人盯住吴雨声,有什么异常举动马上抓起来。刘剑雄让朱顺利用巧菊这个眼线,盯住吴雨声和黄梅儿,有什么情况马上汇报。

  欧阳秀带领学生前去省府请愿,被保皇派和警察驱散了。她赶回军营,决定利用清泉的新军力量起义,但倪督军带军队到来,宣布撤销李清泉的职务,让胡鸣九接管新军。

  李清泉突然出现在安庆,他此次回来是要发起武装暴动。李清泉在北京向日本商行订购的大量军火,不日就会运到安庆。但由于刘安邦在北京捣鬼,军火全部被换成了大石头,李清泉,明知失败的结局,仍然决定以血醒民,带领新军去攻打督军府。

  第三十集< /strong>

  李清泉打响了安庆反对复辟的第一枪。报纸上吵得沸沸扬扬,刘安邦他们十分恐慌,说是士兵们为闹饷所为,对所谓的反复辟,避而不谈,私下秘密缉拿李清泉。

  起义失败后,李清泉在广济寺秘密养伤,黄梅儿带着吴雨声悄悄去见李清泉。分手前,李清泉执意将他们送到经堂门边。黄梅儿突然发现后院门边闪过一条人影,李清泉说后院外常有放牛娃,跑进院中偷无花果吃。

  人影正是巧菊,她一大早秘密跟踪吴雨声和黄梅儿。巧菊无意中将李清泉和吴雨声秘密见面的情况告诉了朱管家。胡鸣派警察将广济寺团团围住,为了不连累方丈,李清泉被抓。

  得到李清泉被抓的消息,黄梅儿急忙安排吴雨生逃离吴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