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女人花》分集大纲(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4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巧菊趁机又在二叔老爷、潘氏面前挑拨,说少爷刚放出来,二太太就带他去见李清泉,她就是个灾星,她到哪儿,灾跟到哪儿。

  二叔老爷告诉黄梅儿,巧菊说有人曾看见李清泉和吴雨声秘密见面,黄梅儿让吴文将巧菊带来,当着众人的面,黄梅儿质问巧菊,为什么她的鞋子上沾满了只有广济寺才有的红泥,,还有人看见她和刘府的管家朱顺在一起。巧菊说他不认识什么刘府的管家,那人是中药铺的朱老板。在事实面前二叔老爷和潘氏无话可说,决定把巧菊赶出吴家。

  第三十二集

  走投无头的巧菊想寻短见,被赶来的朱顺救起,并告诉她黄梅儿本是汪家二小姐,是吴家的仇人之后,她为了报仇才害得吴家家破人亡。

  白仁庚终于找到证据,林雪莲是黄梅儿失散的大姐汪子倩。

  田管家说车夫病了,亲自驾车送黄梅儿去梨阳镇。黄梅儿以路窄为借口,让田管家在小巷外等候。

  黄梅儿见到大姐,拿出祖父留给三姐妹的断玉,林雪莲确定她真是二妹汪子吟时,姐妹相认抱头痛哭。

  刘剑雄通过跟踪白仁庚找到了林雪莲住处,他让监狱中的杀手邢桂成出手干掉林雪莲、小裁缝。

  第三十三集

  黄梅儿,林雪莲劝黄梅儿,既然雨声是仇家之后,就算不为汪家报仇,也应尽早离开吴家。林雪莲忽然动了胎气,田管家驾车送大家去医院途中,邢桂成出手,马车翻落山坡。昏死后醒来的小裁缝认出面前之人是自己深爱的黄梅儿。

  赵公子在临死前告诉了黄梅儿汪家被害的真相。雨声父亲吴秋桐手上有一幅《夜宴图》,内藏惊天秘密。袁世凯为得到此画,授意刘镇邦陷害汪大人,一手策划了联名状告的阴谋,联名信底稿上吴秋桐的笔迹是仿造。当时派赵公子到汪家报信的人正是吴雨声的父亲吴秋桐,汪大人感报信之恩,让赵公子将《夜宴图》交给家吴秋桐保存。

  第三十四集

  警察局抓到了吴雨声,将他和李清泉同关在同一牢房,希望偷听他们谈话。经验老道的李清泉用日语提醒雨声有人偷听。两人改用日语交谈。躲在在牢房隔壁偷听的狱警不懂日语,无法交差。

  巧菊被将黄梅儿真实身份告诉了大太太潘氏,说二太太原姓汪,是仇家孙女。说黄梅儿帮吴家是假,害吴家是真。她安排吴少爷与李清泉见面,暗中早与警察局串通好,将责任推到我的头上。

  第三十五集

  潘氏决定同朱顺见面,核实黄梅儿的身世。朱顺说黄梅儿当时在北京,曾经从刘少爷手上拿走安庆乡绅状告汪文谦犯上作乱联名信的底稿,而这封底稿正是吴雨声的父亲亲笔所写。加上黄梅儿与汪府管家白仁庚的秘密接触,这还不能证明黄梅儿是吴家仇家之后。

  钱枫亭派温济泽到安庆设法营救李清泉,温济泽告诉黄梅儿,现在情况紧急,只有劫狱才能救清泉、雨声。并叮嘱黄梅儿一定要找到失窃档案中关键证物那枚纽扣。

  黄梅儿刚到家就被二叔老爷派人抓了起来,说她是吴家的仇人,嫁到吴家就是来报仇的,决定把黄梅儿按家法处置,沉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