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分集大纲(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1:07  新浪娱乐

  6 晋元拜逍遥为师,逍遥作弄晋元,将其带入妓院,记过自己大醉而归。同时,林天南逼灵儿离开逍遥。当晚,灵儿显出蛇形,晋元见到当即昏倒。灵儿仓皇而逃,巫王对拜月信任有加,受拜月迷惑,来到圣湖池,见到当年苦战水魔兽的惨像,痛心不已,但又苦于无人辅佐,茫然不知所措时,见到了隐居多年的老臣石长老,也仿佛见到了一线希望,决定于拜月一较高下。

  7 林天南绑逍遥与月如成亲,二人不肯,晋元更以状元令逼迫林天南取消婚事。月如一气之下与逍遥、晋元离开林家共同上路,找寻灵儿及蛇妖

  变成蛇身的灵儿,遭村民围攻,因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法力,意外使村民丧命,心中更加自责。在山洞中遇到山神,经山神点化,才知自己为女娲后人,并用大地之力使村民起死回生。石长老出山回朝,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接公主灵儿回南沼,遂带义子唐钰及众手下,赴中原找寻公主。逍遥三人此时也在镇上打听灵儿的消息,两组人碰到一起发生冲突。

  8 逍遥三人从一老农口中打听到蛇妖处所,逍遥、月如赶去救灵儿,二人路上难免口角磨擦,蛇洞中遭遇蛇妖与狐妖,打斗中二人同心,斩杀蛇妖,狐妖逃走。但在蛇妖所捉来的人中并无灵儿。

  来中原找灵儿的阿奴,在山洞中找到灵儿,二人离开山洞去找逍遥。

  晋元与逍遥、月如走散,树林中遇到变成月如模样的狐妖。

  9 狐妖将晋元诱骗至蛇洞,本想杀晋元为夫(蛇妖)报仇的狐妖,结果却被晋元对月如的一片痴心及晋元正直的性格所感动,决定放了他。同时,逍遥及月如发现与晋元走散,也在紧张地寻找他。二人返回蛇洞,见狐妖杀死,救出晋元。

  灵儿与阿奴在树林中遇到逍遥三人,逍遥和月如以为又是妖精学狐妖的手段,变成灵儿来骗他们,二人杀向灵儿,灵儿解释无济于事,阿奴将灵儿带回山洞,对刚才的事,灵儿痛苦不已,求阿奴将自己尾巴变没。没了蛇尾的灵儿约逍遥见面,但赴约时却见逍遥与月如动作暧昧,一气之下离开。

  10 月如与逍遥赌气不吃饭,被逍遥整治后,刁蛮的性格收敛了不少,也对逍遥有了写许顺从。逍遥与晋元对话中得知月如身世,产生同病相怜之感,对月如的态度好了许多。晋元自知在三人中自己实属多余,留书离开。

  阿奴以唐钰的名字在中原到处惹事,被唐钰捉到,原来二人是一队欢喜冤家,唐钰在街上遇到逍遥,认出他为偷石长老钱袋的小偷,一番打斗,唐钰被阿奴用一线牵召回。

  阿奴从唐钰那里知道他们也是来找公主的,忙回客栈同灵儿连夜离开。路上为躲避逍遥与石长老,将灵儿藏入铁箱中,为找灵儿,逍遥与石长老双双截御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