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分集大纲(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1:08  新浪娱乐

  11 为保灵儿安全,阿奴与灵儿互换衣服,一路上,灵儿难掩对逍遥的思念之情,一切阿奴都看在眼中。

  破庙中,拜月教徒偷袭而至,唐钰出现击退敌人,保护了灵儿、阿奴。唐钰亦认出灵儿就是他们所找的公主。安顿好二人,唐钰去向石长老禀报。

  清晨,灵儿、阿奴在河边见到晋元,二人单独谈话,阿奴回到山洞,被拜月教徒打昏丢入无底洞。唐钰感应到阿奴有危险,赶到无底洞,跳下救阿奴,灵儿在找阿奴途中昏到。

  12 逍遥、月如来到僵尸镇(白河村),在韩医仙家意外见到了被救的灵儿。但灵儿似乎不再爱逍遥,并主动退出,把逍遥让给月如,这一转变让逍遥、月如都深感意外,并不解。

  逍遥、月如帮韩医仙一起,解除僵尸之灾,但收效不大,灵儿也在帮病人解除僵尸毒时昏到。听韩医仙说玉佛寺的住持可以解除僵尸毒,三人决定前.

  13 逍遥、月如、灵儿三人来到玉佛寺,原来这个住持为得到灵气的佛珠变化而成。灵儿逼出了他的真身,此佛珠甘愿认灵儿为主人,并带他们去找僵尸的根源赤鬼王。在与赤鬼王的较量中,月如昏到,逍遥亦危在旦夕,灵儿以女娲之力将赤鬼王打败,并得到土灵珠。

  阿奴与唐钰在无底洞中不断下落,最后却在一片美丽的大草原上醒来,安然无恙,灵儿因自己身负的使命重大,不想累及逍遥,因此将逍遥、月如弄昏,独自离去。

  14 灵儿找到石长老一班人,一起回南沼。逍遥、月如醒后,到处找灵儿,追至山路,打斗中逍遥因气体气息混乱,昏倒。灵儿一行人继续上路,来到一客栈住下。阿奴因不满与石长老相处,施法术弄昏长老,与灵儿偷跑出来,唐钰吩咐属下暗中保护二人。逍遥因思念灵儿心切,但又苦于没有办法,喝得酩酊大醉,多亏月如在旁悉心照顾。

  15 逍遥酒醒后,记起昨晚见月如照顾,二人感情更加深一步。

  阿奴因听了灵儿的感慨,也想与唐钰找到恋爱的感觉,在大街上强吻唐钰,被石长老发现,抓了回来,教训一顿。

  逍遥、月如,一路找寻灵儿,来到扬州城。逍遥在大街上见一好(姬三娘)十分像自已的娘亲。

  夜晚,为了给一同进城的胖富商追回被盗的财物,二人追至大街,然而,逍遥意外的发现,这个女飞贼竟然就是白天见过的,貌似自己娘亲的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