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分集大纲(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1:10  新浪娱乐

  21 林天南来到刘家,欲带女儿月如回家,离开逍遥,并与逍遥比武较量,然而女儿的一片痴情感动了他,最后亦传授逍遥林家剑法,接受了逍遥。

  逍遥,月如在刘家门口,见到彩依背晋元出门,神色慌张,二人觉得奇怪,尾随而去,却被迷烟所阻,为解迷烟,二人野外寻草药,却意外见到了酒剑仙,二人求剑仙一同救晋元,剑仙拒绝,离开。二人遂回转解救晋元,一路追杀,来到毒树林。

  22 逍遥、月如二人追至毒树林,听到彩依与蜘蛛精的对话才知道,彩依人在救晋元,二人与蜘蛛精打斗,剑仙关键时刻来到,杀了蜘蛛精。听了彩依的回忆,众人才知道,原来彩依被晋元从蜘网下救下,但晋元却因此被蜘蛛精咬伤,为了报恩,彩依幻化人形照顾晋元。最后,彩依将自己的真元内丹给了晋元,自已变成了一只彩蝶。

  剑仙于野外拾到阿奴丢失的吊坠,吊坠出现幻象,指出阿奴、唐钰所在,剑仙救了阿奴,并给逍遥讲述了关于吊坠的故事。

  23 剑仙带逍遥、月如,乘坐飞天葫芦,来到蜀山救灵儿。剑圣不肯放灵儿,逍遥决定硬闯锁妖塔。剑仙给二人讲述了一段,一百年前,发生在蜀山,有关锁妖塔的故亊,蜀山弟子(姜明)与一狐妖相爱。

  24 姜明与狐妖相爱之事被师父知道后,为逃避责罚,二人逃往锁妖塔,一场浩劫由此开始,蜀山百多名弟子死于这场祸端。

  逍遥不听剑人山劝阻,执意进塔救灵儿,剑仙无奈,只得将随身宝物一一赠予逍遥。剑圣助剑仙领悟道。故事带到十年前,剑仙上蜀山途中,得高人相赠半边吊坠,却不知珍惜,又将吊坠赠予剑圣。

  25 十年前,剑圣为领悟道,还剑下山,在山下与另一半吊坠的拥有者(巫后)发生感情纠葛,为了放下这段感情,剑圣又返回蜀山,巫后来找剑圣,与剑仙巧遇,阿奴醒后与唐钰共同上路,去蜀山救灵儿。

  拜月来到晋元家,为晋元把病根除,却要晋元找回灵儿,当条件。晋元父母,自杀以换儿子性命。

  逍遥、月如御剑乘风,来到锁妖塔前,二人共同进塔,遇到各种鬼怪,一一破解过关,来到姜明魂灵栖身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