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5-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第五集 5G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5-8)
5G(资料图片)

  唐-德雷柏获奖,他的照片登在了《广告世纪》上,妻子也为他高兴,他们嬉笑饮酒庆祝。唐的同事肯也有喜事,他的短文在大西洋月刊上发表,为此其他同事很妒嫉他。唐的情人密奇打电话给他,中午约他“吃饭”,他们的谈话被秘书密奇不小心听到。斯特灵库柏公司这一天要开例行会,会中密奇进来,告诉德雷柏有一位叫亚当姆的人找他,他很吃惊,离席去见亚当姆。唐本名叫迪克,亚当姆是他弟弟,他同亚当姆在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询问亚当姆母亲是否健在,得知母亲死于癌症,他松了口气。亚当姆现在正在做看门人,想德雷柏帮他找份好的工作,本以为德雷柏已经死了,是在《广告世纪》上看到他的照片才找来的。德雷柏对这个弟弟并无好感,叫他以后不要再来。唐的妻子百蒂来找他,知道唐出去“吃饭”的派奇只能和百蒂聊天等唐回来,还好唐不久就回来了。亚当姆留信给德雷柏,里面是他20岁时穿着军装的与9岁的亚当姆合影。德雷柏找到了亚当姆住的酒店,给了他5万美元,叫他在也不要在纽约出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亚当姆哭着说。德雷柏和他拥抱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店。

  第六集 巴比伦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5-8)
巴比伦(资料图片)

  旅行社为了促使游客去以色列旅行,考虑与广告公司合作。唐和他的团队试图想出一个切入点,但是发现对于以色列他们并不了解,由于雷切尔-麦肯是犹太人,所以唐找到了雷切尔-麦肯看她有没有好的建议。罗杰-斯特灵厌烦了和琼-郝罗维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想要和妻子离婚和琼在一起,但是琼说她喜欢这样的生活。自由讨论会时,派奇想到了为新出产的口红做广告的切入点,后来公司决定由她来撰写广告词。唐仍旧经常去找他的情人密奇-丹尼尔,并和她一起接受邀请去看朋友的演出。

  第七集 脸红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5-8)
脸红(资料图片)

  唐询问妻子的医生关于百蒂的治疗情况,医生说百蒂需要心理治疗。罗杰在公司会见了尼克松竞选总统的幕僚,与他谈能否帮助尼克松竞选的问题。晚上,罗杰害怕寂寞找德雷柏一起喝酒。德雷柏邀请他到家里吃饭,毫无准备的百蒂不知所错。罗杰和百蒂的暧昧让德雷柏很生气,他为此和百蒂吵了一架。第二天罗杰向德雷柏道歉,但是他们友谊的裂痕已经产生。唐和罗杰一起同尼克松的幕僚商谈,怎样帮助他竞选总统。

  第八集 流浪代码

图文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一季分集(5-8)
流浪代码(资料图片)

  派奇和拜特-坎贝尔早早的来到了公司。派奇正在忙口红广告,坎贝尔也将搬入新居。他们仍保持着暧昧关系。弗雷德为百丽朱丽公司的口红策划的广告词是“给你的男人留下标记”,但很明显百丽朱丽公司的代表对这一策划并不满意,因为这家公司拥有上百种口红,但是广告并未提及,他们要求唐-德雷柏对跟近这一广告。派奇的创意获得了公司代表和德雷柏的一致认同,她很高兴,晚上在酒吧她邀请了接线员们和坎贝尔一起庆祝。唐去找情人密奇,密奇正和朋友聚会。他要求密奇收拾行李和他一起去巴黎,但是密奇有自己的打算,唐受到打击,决定重新审视自己。从浴室出来,唐发现密奇和别的男人的照片,认为他们相爱了。为此他再次要求密奇和他一起去巴黎,当密奇再次拒绝,他把支票贴在密奇的内衣上回家了。(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