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犯罪心理》第三季分集(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焦点

  宾夕法尼亚州的南费城,一个被拍卖的废旧仓库里发现了大量疑似性虐狂留下的手稿和书籍资料,当地警方请来罗西和瑞德协助分析,起初案件并未引起重视,一缕可能是受害者的头发让BAU决定介入此案。

  通过对不明嫌犯留下物品的分析,BAU判断此人可能是个有异装癖的蓝领白人,并且偏爱对受害人实施电击来获取快感,同时警方又在一宗未结案件中发现符合特征的被害人,罗西和浩奇勒对该宗案件的案发现场进行探访发现该嫌犯擅于电路。

  加西亚调阅全国未结案件发现有更多的受害人散落在各地,显然嫌犯的作案频率在加快,好出风头又野心勃勃的费城女探员洁尔(Jill)擅自向新闻媒体公开了案情,令BAU小组非常被动,罗西告诫她要为自己的“雄心”付出代价,因为自己以前也跟她一样。

  一通匿名电话让警方找到了两名被害者的尸体,举报人的语气和用词都令BAU组员联想到嫌犯本人,两具尸体也被化验出是同一天遇害,BAU小组越来越感到他们所面对的是一个具有强烈的被公众关注欲望的且作案手法颇高的连环杀手,而一意孤行的洁尔也将成为他最后的战利品。(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