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犯罪心理》第三季分集(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新生的权利 TV.COM评分:9.4

  弗吉尼亚州的弗雷德里克斯堡已连续发生三起年轻女孩失踪案,JJ对此感到十分沮丧。通过分析案情,BAU小组成员发现该起案件中绑架、折磨、杀人、分尸、抛尸等手法和发生在27年前的一宗连环悬案十分类似。与此同时不明嫌犯正当着第三个被绑架女孩莫利的面折磨第二名受害者-茱莉,而此时的茱莉已濒临绝望。加西亚查出1980年曾经报案过的凯伦-佛莉(Karen Foley)很可能是是第一名受害者,她也是迄今为止为一名幸存者,当艾米丽和摩根找到凯伦向她了解当年被绑的具体细节时,她却对此矢口否认。

  在一直追查此案的当地警官约翰-考菲尔德(John Caulfield)的帮助下,BAU小组找到了27年前的犯案嫌疑人罗伯特-维克森(Robert Wilkinson),只是他早在20多年前就死了。

  又一宗绑架案发生,同时加西亚也发现了凯伦之所以隐瞒被绑架事实的原因,罗西和普兰蒂斯再次登门探访凯伦,正好遇见了凯伦的儿子斯蒂芬。另一方面,JJ和摩根来到罗伯特儿子的家并发现一个可疑的谷仓和受害人的血迹。随着调查的深入,罗伯特的死因也浮出水面,而多年前的历史又全部再次重演。

  第十二集:第三人生 TV.COM评分:9.5

  一具少女的尸体在加州的茱拉维斯塔市郊被发现,由于死者面部和手部均已被严重破坏,身份尚未确认。而同时有和两名女孩被报失踪18小时,女孩凯蒂(Katie)的家长欧文(Owen)夫妇和林熙(Lindsey)的父亲杰克(Jack)前来认尸,杰克的眼神和举动引起了摩根和罗西的注意。

  浩奇勒推测不明嫌犯毁坏尸体是想拖延警方时间,因此判断凶手可能是死者认识的人。加西亚过滤出死者被绑架后留在语音信箱里的留言,通过欧文夫妇的辨认,确定女尸正是女儿凯蒂。 BAU来到林熙的住所做被害人分析,却发现她在性格上并没有同龄女孩应有的特点,同时加西亚在网上搜到凯蒂的视频日志,凯蒂在视频里透露出杰克和林熙异常的父女关系,也暗示林熙在遇到危险时通常会采取以暴制暴。瑞德也发现杰克家的电脑安装了反侦查工具,正当BAU组员和杰克之间剑拔弩张之际,一直自称是杰克好友的帕特(Pat)向BAU道出杰克的真实身份。

  警方在废弃屋发现了凯蒂被害的第一现场和一具青年男子的尸体,随着调查的深入,凶手身份逐渐水落石出,而瑞德的劝解并不能按捺住林熙和杰克的满腔怒火。(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