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NBC剧集《胜利之光》第二季分集(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斯马在家里遭到征兵人员的查问,他们都希望得到斯马的口头承诺。他的新女友诺伊尔来找他谈判,于是他把母亲科琳娜支开。

  此时在家里睡觉的朱丽叶已经醒了过来,但当她父亲来敲房门的时候却又假装睡觉。他为自己信赖蒂姆向女儿道歉,并提出如果蒂姆在学校再这样盯着朱丽叶不放,她就该告诉泰勒。

  泰勒发现蒂姆居然在更衣间里睡觉,于是冲着他怒吼并把他赶了出去。雪莉已经彻底惹恼泰米和泰勒了,所有人都听到她很激动地大叫她通过了房地产检查。

  雪莉提议加进一条电话线,这样朱丽叶开始工作的时候可以和自己分享。

  蒂姆回到家发现门上贴着少年犯通知,房子遭到了破坏且比利不见了。

  一个俄克拉何马州的征兵人员在商场和科琳娜搭讪,答应提供一份工作并安排新家给她。泰米来到征兵处并要求他们离开这里。泰米声称自己不喜欢诺伊尔,但科琳娜指出无论如何斯马是个好男孩,他知道怎样用最好的方式承担自己未来的责任。

  第十二集

  泰米幸运地为葛蕾丝找到一处复活节游乐场所,但当她们去到那里,她却没办法把葛蕾丝留在陌生人中间自己离开。

  卡洛特告诉马特,她必须返回在危地马拉的家了,因为家里人需要她。

  这天圣地亚哥的恶棍老友戴文出现在学校,并把戴文推进了车里。圣地亚哥向对方解释自己在学校有球队练习,戴文假装和戴文聊得很愉快然后离开。

  在教会里,莉拉第一次尝试在广播里说话,她加入了克里斯的青少年教徒电台,第一个打进电话来的听众对与人交流的技巧很感兴趣。当莉拉努力回答问题的时候,克里斯在一旁整理记录。

  泰勒路过泰米的办公室发现格兰正在高举葛蕾丝。看到泰勒来泰米请求他帮忙照看女儿十分钟,自己去开会。

  晚餐时诺伊尔告诉斯马自己的父母想见他并和他们一家一起吃顿饭。

  戴文和他的手下们想说服圣地亚哥不要参加什么练习和他们一起走,他们停在了巴蒂公寓外面。不仅圣地亚哥感到很不愉快,巴蒂也很不高兴看到这群痞子,但他却和每个人握手并要求他们在这里停留整个星期。(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