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 大年初一精彩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02  新浪娱乐

  海派春晚将披露我国两大航天新计划

  《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昨日下午在上海闵行体育馆开始录制,晚会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上在东方卫视(19:30)和新闻娱乐频道(20:00)播出。据介绍,晚会不仅集结了于丹、钱文忠、严顺开、郭冬临、王汝刚、王宝强张涵予柳云龙黄晓明张静初陈数等文化艺术界的名人,紧扣奥运、世博等热点话题,更激动人心的是,两位上海籍“嫦娥一号”卫星核心科学家还将现场披露我国未来两年的两大航天新计划。

  “嫦娥一号”核心科学家披露我国航天新计划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连续两年在新春大年初一推出的春节晚会,晚会以明晰的定位、全新的内容和形态、综艺化的包装手段打造出了海派春晚的新样式。今年的晚会在延续前两年整体风格和特性的基础上,就内容和形式再作创新性提升。晚会围绕一个“情”字做文章,从感人至深的家庭、爱情、亲情到手足相连的兄弟姐妹之情,到人们惜惜眷恋的城市之情提升到世博情、奥运情、中华情,从多视角出发,以更高的姿态,展示植根传统,放眼世界的中国文化国际交融的态势,体现上海在建设文化大都市进程中的气魄与实力。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上海籍“嫦娥一号”卫星核心科学家来到晚会现场,将首度披露我国航天在2008年和2009年的两大航天计划,为东方自豪的情怀将在新春伊始振奋所有炎黄子孙的心灵。

  严顺开郭冬临为奥运点火支招

  2008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无疑是全球瞩目的一大盛会,而除了中国代表队能在此次主场作战中斩获多少奖牌之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一些安排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如何借奥运会之机向全世界作一次集中而凝练的展示,相信导演们是费尽了心思,想为之出主意的国人也是十分踊跃,这不,笑星们也来凑上了热闹——严顺开、郭冬临将联袂出演奥运热点话题小品——《我为奥运点火仪式支个招》。这也是北方小品大腕在上海春晚的首次亮相,相信南北笑星“南腔北调”的对话一定会擦出更多火花。

  王宝强张涵予黄晓明柳云龙小生集结

  晚会网罗了两岸三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地近50位明星,而他们的亮相将打破传统文艺晚会中“露脸、说话、唱歌”的单一形式,转为展示他们在本行之外的各类才华。热门影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王宝强、《新上海滩》中的黄晓明、《暗算》中的柳云龙和《集结号》中的张涵予、袁文康任泉等当红小生将在晚会舞台上一较高下,而张静初、范文芳苗圃曾黎、陈数等一线花旦也将同场斗艳,而文化名人于丹、钱文忠也将现场对话,讲述2007年的文化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