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40-4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54  新浪娱乐

  第40集

  昭和严厉地盯着於于同,责问她为何食言进宫,於于同说她虽然认识的男子多,但直到认识成宗才领悟到什么是男女间的恋情。昭和听了哭笑不得,屈膝向於于同跪下,恳切地请求她为了成宗着想,离开京城。

  昭和去见於于同前以给尹淑仪送信为由支开身边尚宫,仁粹大妃怀疑昭和暗地里搞阴谋,昭和无法解释,反问大妃为什么要监视身为国母和内命妇主人的她?大妃被噎得无语,更加不喜欢昭和。

  大妃得知昭和派处善把於于同带进宫,找来赵治谦,训斥内侍为何不为国王分忧,反而做本份之外的事,威胁说要取消内侍部。赵治谦听后规劝处善不要忘记内侍本份。处善找到雪莹,警告她不可以任意妄为……

  第41集

  中宫殿内,成宗怒气冲冲地警告昭和,嫉妒无罪的於于同他不会坐视不理。昭和仍苦口婆心地劝成宗要以社稷为重,成宗愤怒地推开昭和。

  大殿上,处善劝谏成宗不要误会昭和,昭和为了防止於于同的丑闻被朝臣所利用,不惜对於于同下跪,可是成宗听不进去,反而指责处善只体谅昭和的心思。

  仁粹大妃冷冷盯着放在自己面前的巫偶,回想起恭惠王后之死。这时,她又听说了昭和与成宗吵架,勃然大怒。尹淑仪带着众后宫向成宗替昭和求情,不料更加引起成宗对昭和的反感。

  赵治谦听到成宗让他官复原职的提议,表示要考虑一下。听雪莹说可以利用於于同操控王室,赵治谦……

  第42集

  仁粹大妃为昭和弄伤成宗脸部之事大怒,昭和辩白称是在规劝成宗时无意识弄伤,她并没有错。

  处善恳切地请成宗以后忘掉於于同,消除对昭和的误会。接着处善又去见仁粹大妃,称虽是内侍,但不能对成宗走错路装做不知。

  赵治谦拜见仁粹大妃和成宗,表示内侍部的纷乱由他来解决。接着赵治谦去见韩明浍……

  郑淑容的流产使宫里分外凄冷,昭和找来处善,告诉他有人想借郑淑容之事陷害自己,处善听后开始行动……

  第43集

  处善拿着药瓶追问汉秀为什么要使郑淑容流产,汉秀不但不承认,反而指责处善中伤,并威胁他再这样会连累昭和。处善把此事告诉赵治谦,但赵治谦……

  赵治谦拜见仁粹大妃,提醒她如果废除内侍部,王室必将唇亡齿寒。韩明浍认为不可以让内侍部一代接一代地效忠国王。

  处善找到雪莹,指出她的罪行,但是雪莹微笑着装做听不懂。最后处善对昭和说企图陷害昭和的人与汉秀有关。昭和气愤难当,考虑之后找来汉秀……

  仁粹大妃听信汉秀谗言,叫来昭和,拿出巫偶,冷冷地说害郑淑容流产的人与巫偶事件的主谋是同一人,她决不会坐视不理。昭和听后十分吃惊,忙辩白与己无关……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