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33-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第33集

  花晨从家里出来后,找了山坡上一处破旧的阁楼住下,在餐厅找到份工作。花晨一离开,元秀和芝兰仿佛新婚似的,挑选家具,过得有滋有味。馥秀来看花晨,劝她回家,花晨心情凄凉,哭过之后,下决心自己成功后报仇。

  奇迹听说他没有被聘上教授,慌慌张张去找科长。

  餐厅主人见花晨诚实可靠,劝她投简历到服装卖场。花晨到卖场,听说本部长要来检查,花晨忙着打扫卫生,不小心把水泼到了一个人身上……

  第34集

  花晨泼了来人一身水,反而大声怪他走路不长眼睛,大男人什么都做不好。

  奇迹因为外遇把房子过户到馥秀名下,奇迹父亲得知这件事,十分生气,以至昏厥过去。吉亿对馥秀的悉心照料很感激,但他表示不希望馥秀夫妻关系变坏,请她不要总来看他。奇迹因为可能落选教授,心情糟糕,借着酒劲儿来找吉亿,抱怨吉亿毁了他的一生。吉亿被奇迹这种倒打一耙的做法激怒,大吼自己都想过一死了之。

  馥秀发现吉亿又只留下一封让她不要找自己的信,人已不知去向,立刻紧张起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