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哑情》备战08残奥会 无惧组合罗京演哑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07  新浪娱乐
《哑情》备战08残奥会无惧组合罗京演哑巴(图)

无惧组合罗京

《哑情》备战08残奥会无惧组合罗京演哑巴(图)

无惧组合罗京和丁莎

《哑情》备战08残奥会无惧组合罗京演哑巴(图)

罗京和丁莎搭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为2008残奥会而特别制作的短片《哑情》,正在汉口热拍中,该剧是一部关注弱势群体,讴歌残疾人不卑不亢、励志有为,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短剧,由新锐导演熊皓导演。作为内地全能嘻哈天团——无惧组合(听歌 blog)成员罗京出演该剧哑巴“国子”重要角色,首次“触电”影视剧的他,将极大挑战靠眼神和面部表情来演好这出戏。

  《哑情》讲述了两个家庭与一个哑巴国子(无惧组合罗京饰演)之间的一系列不寻常感人故事。女主角庆芳(无惧组合丁莎饰演)与哑巴国子是从小长大好朋友,在某晚险被陌生人强奸的庆芳得救于朋友哑巴国子后,其庆芳男友(好男儿(blog)刘虎饰演)却怀疑该陌生人是哑巴。哑巴国子一直都很关心照顾庆芳,就像哥妹,而芳男友为达到与庆芳结婚不惜做出丧心病狂的行为,一错再错,伤透了庆芳。最后庆芳找到了自己的深爱,那就是哑巴国子,可惜的是最终哑巴国子在风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于首次出演影视剧就饰演哑巴,无惧组合成员罗京坦言有点压力:“哑巴国子的脸就是这部短片的特质,可以没有对话、没有太强烈的戏剧动作,靠眼神来演戏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或许可以让大家看到深层次的表现。最后,他还感言道:“希望大家能更多去关注08残奥会,关心那些弱势群体,理解他们,关爱他们!”

  该剧制片人刘恒铭(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哑情》作为武汉广播电视集团拍摄制作的大型系列故事《欲望魔方》中的一个重头戏,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为期一周,将在春节期间通过武汉电视台二套与观众播出见面。(文/晓东 图/王俊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