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结婚进行曲》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00  网友来稿

  第六集

  金娜巧遇魁哥,原来金娜、思蔓跟魁哥很早以前就认识,而且魁哥对思蔓似乎还余情未了,可是金娜有意无意的对魁哥隐瞒了她跟思蔓一直保持联络的事。思蔓跟姚翔商量买婚纱的事,姚翔虽然觉得买婚纱不划算,但也没拗过思蔓,由于要陪客户,姚翔派真美陪思蔓选婚纱。思蔓在家翻东西的时候把以前的旧照片什么的都翻的出来了,陆家四人聚在一起看照片回忆往事显得其乐融融,姚翔插不上话很郁闷。陆母在翻旧照片的时候无意中翻出了陆父的初恋情人写给陆父的一封声情并茂的信,信中提到陆父曾跟她共度了千禧之夜,陆母大怒,跟陆父吵的不可开交,陆父惶恐的解释,可又解释不清。此时陆父陆母都分别跟姚翔倾诉心声,姚一时间感到受宠若惊。

  第七集

  金娜瞒着思蔓跟魁哥约会,却让魁哥无意中得知她跟思蔓其实一直有联系。姚翔周旋于陆父、陆母之间,气氛尴尬令姚翔十分为难。姚翔跟思蔓一直致力于使陆母原谅陆父二人重归于好,可惜都没有成功。小江即将升职还有了自己的办公室,方总对他的信任也与日俱增,渐渐取代了姚翔在方总身边的地位。表面上小江跟姚翔仍然是好兄弟,可背地里二人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魁哥出现在思蔓跟金娜的面前,金娜不禁有些尴尬,而思蔓则是多了些惊喜,三人心情各自复杂。金娜担心思蔓重遇魁哥会跟魁哥旧情复燃,试探的问思蔓,思蔓却挑明了是金娜对魁哥有意思,金娜有点尴尬。

  第八集

  姚翔和思蔓准备决赛的才艺表演,陆母提出要教姚翔一段舞蹈,陆父趁机讨好陆母,狂夸陆母漂亮,跳的好,终于使陆母原谅了他。超侣决赛当天,姚翔的客户突然说要签单,姚翔只好跟思蔓说他去不了决赛现场了,思蔓非常生气却也没办法。比赛进行到该他们两个人上场的时候,思蔓独自上台表演一段大提琴独奏。演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姚翔突然出现,并深情朗诵了一首诗,配上思蔓的大提琴背景音乐,博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思蔓也被感动了。然而最后因为姚翔没头发导致杂志社的领导不同意把大奖颁给姚翔思蔓。思蔓爆发了,决定自己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得到了除姚翔以外的其他人的赞同和支持。而通过这次比赛,思蔓突然更加理解了姚翔,了解到姚翔是真心的对她好。姚翔回到公司,公司同事都不理解姚翔为什么参加这次比赛,方总也问姚翔是不是真的那么缺钱,姚翔尴尬的否认了。小丽却更加佩服姚翔,还要请姚翔吃饭。为了结婚为了开单,姚翔带领真美耗在了魁哥的办公室,魁哥不胜其烦。

  第九集

  魁哥为了摆脱姚翔决定把贾总介绍给他,贾总满口答应让姚翔知难而退。思蔓为了筹备婚礼,决定在家教学生拉大提琴赚钱。陆母洗衣服的时候再姚翔衣服口袋里发现了魁哥的名片,陆母误以为是思蔓的,这件事引起了陆家的重视。陆母因为魁哥的出现对姚翔突然好了起来,姚翔一脸的不明就里。魁哥把贾总介绍给了姚翔,说是一个大客户。贾总自然百般的挑剔,大冬天让姚翔天天陪着打高尔夫,终于陪到贾总开口说如果姚翔陪他打一个月球就给他一笔大单,为了签单,姚翔只好想尽办法讨好贾总。贾总提出让姚翔帮忙看着他新家的装修,姚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而这边姚翔新家和陆家的装修就没人盯了,姚翔跟思蔓商量后决定派陆弟跟真美一起去看着。思蔓与金娜一起选场地,可是看好的地方都太贵。金娜跟魁哥说了思蔓办婚礼需要钱的事,想让魁哥帮思蔓一把,可是思蔓并不想让魁哥帮她。陆父、陆母担心魁哥回来对思蔓仍有企图,终于去找魁哥谈了一下,顺便警告魁哥别打思蔓的主意。陆弟为姚翔思蔓的婚礼找了一个场地,是一个古装的影视基地,可以免费给他们用。姚翔一听就同意了,思蔓很不满意,却也强辩不过姚翔,而陆弟则是一幅做了大贡献的得意洋洋的样子。

  第十集

  魁哥的手下贾总为了讨好魁哥让自己的妹妹跟学大提琴,老师恰好是思蔓。贾总来接妹妹,恰好姚翔也在家,大家终于发现彼此都是认识魁哥的,姚翔也发现了思蔓跟魁哥曾经的暧昧关系,为自己曾低三下四的求魁哥给单子而心里很不平衡。通过贾总,魁哥也知道了姚翔就是思蔓的未婚夫,心里对思蔓要嫁给姚翔这种人很不以为然。金娜请魁哥帮忙思蔓的婚礼。魁哥到杂志社出资二十万让杂志社补颁姚翔思蔓一个大奖,被杂志社黑了一把,买了一年的封底广告。小江与方总的关系日渐密切,姚翔在公司里越来越受方总冷落,小丽却很欣赏姚翔的为人,对姚很好。在没有人预想到的时候,姚母突然到来。姚母的到来使陆家一片慌乱,面对无形中透着高贵气质的姚母,陆家人反应各有不同,陆母有点嫉妒,陆父则有点欣赏,陆弟一贯是不屑。但不管怎样,姚翔是惊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