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结婚进行曲》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00  网友来稿

  第十一集

  姚母来到北京,两家人终于可以坐在一起讨论姚翔思蔓的婚礼问题。姚翔和思蔓一家在准备用作婚宴的烤鸭店招待姚母,姚母明显是不满意的。在饭桌上,两家人开始讨论姚翔思蔓婚礼的细节,发现原来南北方的差距还很多。到底是晚上办酒席还是中午办酒席,各家亲戚都有多少,聘礼多少,二家各有不同的说法。姚母觉察到姚翔目前的生活似乎有点困窘,但是姚翔不想让妈妈担心,所以一直隐瞒。思蔓陪姚母到青年旅馆住,姚母虽然不太满意,也没说什么。但是姚母对陆家人颇有微词,在姚翔面前忍不住说了出来,姚翔作和事佬息事宁人。姚翔新房子的装修二期款还没付,工头一直催,正在这个时候姚翔接到杂志社的电话说补发他们二十万元的大奖。思蔓、姚翔强压狂喜的心情前去领奖。

  第十二集

  魁哥对思蔓即将嫁给姚翔这样的人而感到心里不平衡,金娜开导魁哥,只要姚翔对思蔓好,思蔓觉得快乐就行,魁哥不置可否。姚翔思蔓兴奋的到杂志社把二十万奖金领了。在姚翔家,大家七嘴八舌的商议奖金该如何花。陆母和姚母讲话又针锋相对,陆弟在一旁跟着瞎掺合,最后还是陆父替姚翔说了句话,决定让姚翔来决定这笔钱怎么支配在婚礼上。姚翔拿到钱先给姚母换了一个高档次的酒店,这让陆母很不满。陆母对陆父净帮着姚翔跟姚母说话很不满,训斥了陆父,陆弟跟陆母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小江跟方总的关系由暧昧发展到了恋爱,在公司里成为话题。陆弟去金娜那发牢骚,金娜听了十分不满意姚翔的做法和有钱之后的态度,忍不住跟陆弟说了那个奖是魁哥出的。陆弟虽然答应了金娜保密,但是还是去姚翔那用风水之说要了姚翔三千块钱。

  第十三集

  思蔓跟姚翔去登记结婚,结果去晚了没排上。思蔓和金娜在酒店遇到了魁哥于是思蔓约了姚翔过来一起吃饭。姚翔魁哥互相看对方不顺眼,魁哥故意把姚翔的职业说的低下,姚翔则故意跟思蔓扮亲密,这顿饭吃的相当别扭。吴小丽怂恿真美在办公室做蛙跳减肥,结果真美饿晕倒在办公室。姚翔跟真美都遭到方总的批评,小江则幸灾乐祸。姚翔说了小丽,但小丽并不介意。陆弟到魁哥那去要跟着魁哥混,魁哥大方的送了陆弟一部新手机。姚母跟陆父、陆母讨论姚翔思蔓的婚事,说到动情之处,姚母落下泪来,这让陆母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晚上,姚翔无意中发现了陆弟的新手机,陆弟在无意中说出他们得的大奖是魁哥出的钱。姚翔震惊又愤怒,打电话质问思蔓,思蔓知道后也很震惊,打电话给魁哥并不领他的情。

  第十四集

  姚翔整夜没睡,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到酒店把姚母接回青年旅馆住。姚母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很为姚翔担心。姚翔跟思蔓说决定把一部分钱先还给魁哥。思蔓觉得魁哥是在帮他们,而姚翔觉得魁哥是不怀好意,两个人在车里大吵了一架。随后姚翔打电话给金娜斥责她不要再让魁哥在里面搅合。思蔓去把一部分钱还给了魁哥。姚翔拉着陆弟去找陆弟熟识的便宜的饭店来取代本来已经订好的高级餐厅,极尽节俭的考虑各项花销。思蔓陪着姚母,姚母跟思蔓讲让她多体谅姚翔的苦处和压力。姚翔拼命陪客户吃饭喝酒玩乐,被陆弟撞到,回家跟陆父、陆母讲了。婚宴跟婚车也都换成了低档次,陆父、陆母、姚母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都很不理解,姚母多了些担心而陆父母则多了点埋怨。姚翔觉得魁哥这么做是在侮辱他的人格,为了尽快把钱还给魁哥,也为了能办成婚礼,姚翔铤而走险了。

  第十五集

  姚翔把自己的单子卖给了别人换来了额外的收入。小江洞悉了其中的奥秘,向方总打了小报告,姚翔丢了工作。姚翔知道是小江搞的鬼,但他没多说什么,反而是小丽不耻小江的为人,替姚翔不值。姚翔跟姚母坦白了他现在的处境,姚母建议他可以把房子先卖掉,可是姚翔觉得不能委屈了思蔓所以没同意。姚翔走后,小江接替了他的位置。姚翔没了工作又不想让思蔓知道,无处可去的他到了自己刚装修好的新房,小丽在公司也不如意,所以辞了职过来找姚翔。两个郁闷的人在姚翔新家喝酒,思蔓到处找不到姚翔很着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