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历届选手资料:克里斯-多特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0:0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历届选手资料:克里斯-多特瑞(图)

克里斯-多特瑞(资料图片)

  姓名: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26日

  出生地:北卡罗来纳州

  虽然当年令所有观众跌破眼镜,没能跻身前三甲的克里斯-多特瑞却以自己专辑骄人的销量证明自己强劲的实力,在很多人心目中,这位声线高亢、具有惊人的爆发力以摇滚风格见长的“光头人气王”才是真正的王者。

  多特瑞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也非常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他不止一次地向媒体表示,就算不能获奖也要继续追逐音乐梦想和家人幸福的生活。

  他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在2006年11月发行,发行当周就获得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亚军,并在其后数周登上冠军榜首,是自1988年以来第一次有摇滚专辑能登上公告牌榜首的记录。(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