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电视台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0:17  新浪娱乐
资料:FOX电视台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简介

《美国偶像》三位评委,左起为兰迪、宝拉和西蒙(资料图片)

  剧集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电视台:福克斯(Fox)

  制作公司:FOX

  播出时间:周二晚八点

  类 型:真人秀

  导 演:布鲁斯-高维斯(Bruce Gowers)

         罗伯特-伊斯科夫(Robert Iscove)

         肯-沃维克(Ken Warwick)

  制 片:瑟希勒-弗洛特-克塔兹(Cecile Frot-Coutaz)

         西蒙-福勒(Simon Fuller)

         肯-沃维克(Ken Warwick)

  编 剧:西蒙-福勒(Simon Fuller)

         金-福勒(Kim Fuller)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这部被其他电视台称为“一场噩梦”的FOX电视台的明星选秀节目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6届,每届节目都席卷全美频频创下收视率高峰。节目构思起源于英国的同类节目《流行偶像》(Pop Idol),福克斯电视台大胆尝试以亿元买下版权打造成美式的选秀节目。比赛模式是先在美国各城市依次举行海选,由三名评委分别是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来选出中意的选手,然后再参加好莱坞举行的下一轮比赛,其中只有24名选手(12男12女)能进入复赛阶段,从复赛开始每人要在节目中对全国观众演唱,然后由观众的选票来决定命运,得票最少者被淘汰,前三周每周淘汰两男两女,接着每周淘汰一人,最后的胜出者便成为当季的美国偶像。

  搞笑的海选镜头和评委尖酸犀利的毒言都是吸引观众的焦点,而《美国偶像》确实为美国音乐届贡献了诸多新兴力量,而这是诸多效仿造星节目无可比拟的,希望有更多拥有天赋和才艺的青年人能够乘着节目的翅膀实现和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