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历届冠军资料:泰勒-希克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38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历届冠军资料:泰勒-希克斯(图)

泰勒-希克斯(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历届冠军资料:泰勒-希克斯(图)

泰勒-希克斯一头灰发成为标志(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第5季冠军

  姓名: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

  绰号:忒忒,银狐

  身高:1.85米

  特征:灰色的头发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7日

  出生低点: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

  语录:

  “我要让所有人听到我的嗓音。”(I want my voice heard.)

  “做你想做的,睡眠可以先放一边。”(When you are doing something you love, sleep can wait!)

  个人介绍:

  他的风格就和他喜欢的音乐一样:萨姆-库克(Sam Cooke),奥蒂斯-雷丁(ostis Redding),还有雷-查尔斯(Ray Charles)的老歌。实际上,他每次上台都会揣着一个雷-查尔斯的小塑像。但最近这个小塑像丢了,他还得再找一个。

  他的祖母说他从来没上过正规的音乐课程,直到12岁那年,他来到祖母的,面前,唱起奥蒂斯-雷丁的"Try A Little Tenderness"。

  他没有完成大学学业,中途辍学去纳什威尔踏上成为音乐家的道路,他在美国很多会所演唱过,也加入过很多不同的乐队。(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