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26-1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34  新浪娱乐

  第126集

  时香和菲娜争着要准备晚餐,时香表示要尽一次做儿媳妇的孝道,但菲娜说看到时香就心满意足了。

  何检察官发现了放在自己家玄关前的花瓶,猜测是金女留下来的。心情复杂的何检察官给金女打电话,劝她不要再这样做。

  第127集

  赵检察官来美女当老师的舞蹈学院授课。

  菲娜来到吉拉的新婚之家,拜托富子不要让吉拉做太多的家务活。富子嘲笑着问菲娜丈夫做家务就可以,儿子做家务是不是不愿意,菲娜如实回答说是。

  第128集

  成钟叫思贤一起去打高尔夫,美淑在一旁阻止。烟芝和慧娜为美淑准备生日礼物,三个人一起开心地大笑起来。

  时香表情黯淡地回到娘家,美拉问她是不是和吉拉吵了架。

  第129集

  美淑感激地看着烟芝和慧娜准备的生日礼物,她称赞慧娜的写作实力,鼓励她做编剧。

  淑英把堆起来的碗筷扔给时香收拾,自己偷偷溜了出去。

  第130集

  道谭问何检察官是不是和金女交往,听到他坚定地否定,道谭表示自己帮助何检察官。

  道谭给金女打电话,告诉说要找她谈谈关于何检察官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