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意难忘》分集介绍(171-1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00  新浪娱乐

  第171集

  走私案重审开庭日,丽珠、坤山两人皆心情忐忑,秀慧赶将正本证据送到法庭做成堂证供,阿水、水蛙陪伴着,他K小弟中途阻挠,阿水替秀慧解围,武雄没办法亲自出面与阿水小动手,阿水一见惊讶原来是武雄的指使,阿水不满武雄第二次找上秀慧,两人因各为其主而先动手…水蛙带着秀慧趁隙脱身…法庭内,双方攻防,坤山在庭上为自己辩护,说证据是副本可以伪造,法官问胜志何时证物可提供出来?何时会到?胜志焦急如焚请法官再给一些时间,庭内外皆很焦急,正僵持不下时,秀慧带着证据赶到,法官受理,坤山当庭收押,丽珠当庭释放!众喜,坤山恨,并要大中一定要帮他在外全力营救,大中答应全力营救,丽珠会对秀慧等人道谢,但对胜天冷漠,胜天欲带丽珠回家,丽珠不肯。

  胜天对丽珠动之以情,丽珠不为所动,胜天甚至说出在丽珠入狱前两人已经结婚事,丽珠对胜天所言毫无响应,只要孩子,其余免谈,丽卿见状,打圆场,要丽珠先去住她家,另一方面,胜志对大中表示不会放弃再揪出他,秀慧听见,为大中紧张,大中不领情。

  王母在家等待,王母不烦恼丽珠回,但担心秀慧要离去,胜天回,说丽珠已获释,自己和丽珠已结婚,坚持要一家团圆,王母不承认两人婚事,母子冲突,素绫帮腔,胜天坚持要抱孩子去见丽珠,王母激烈反弹,素绫帮忙抢,推挤中,素绫跌倒,胜志心疼素绫,要扶素绫离,王母不准胜志走,素绫则不耐催胜志,胜志为难,王母更气,王母说要滚就滚…扔素绫东西出…

  胜志无奈搬进赖家,丽卿表欢迎,要小两口安心住,自己要前去住陪丽珠,要秀慧和素绫好好相处,秀慧回,要绫勿忧,自己将履行诺言离开嘉义,素绫开心,胜志昏头。

  丽卿对丽珠呵护备至,让丽珠得到很久没有的母爱,丽卿问丽珠宜兰家里事,丽珠向丽卿解释情况,夜里,半夜惊醒,且怀疑自己是否还在狱中,丽卿给予安慰与鼓励,丽珠依旧辗转难眠,胜天同样也在为思念丽珠而无法入眠…

  王母将自己和天助关进房里,不让任何人入,不吃不睡,有点挟孩子威胁胜天,说现在只让秀慧入,胜天不愿搅秀慧进来,会拒绝,但王母准备耗。

  王母持续跟胜天耗,把自己跟天助反锁屋内,只要见秀慧,不见任何人,胜天只好空手去找丽珠,丽珠见胜天空手来,激动询问,丽珠知道胜天再度屈服于王母,怒,两人就彼此立场大吵大吵,丽珠把自己的怨完全发泄,胜天会讲,自己在外奋斗事业的动力是丽珠,事业成功也是为了让丽珠幸福,希望丽珠能相信他,胜天也会提王母终究还是会交出孩子的,丽珠已出来,来日方常,再一起想办法解决…再度动之以情,但丽珠不愿再耗,不管胜天讲什么,丽珠都不想听,只是口口声声要孩子。

  第172集

  秀慧提及再遇拦截意外,阿水前去处理,胜志认为不单纯,怀疑阿水与这件事的关系,另外这件走私案情不可能大中不知道,且掏空的钱也不知去向,秀慧也怀疑,秀慧希望胜志放过大中,胜志不肯,胜志官免堂皇说一为报杀父之仇,二为追查坤山钱的下落,这是为哥哥讨公道。

  胜天带秀慧见王母,秀慧劝王母别再坚持下去,王母对秀慧动之以情,句句击中秀慧心坎!秀慧明白表态绝不会取代丽珠,望王母成全丽珠跟胜天,王母哭求,秀慧无言,落泪走出王母房,告诉胜天自己无能为力!

  阿水跟武雄彻底详谈后,武雄已知阿水两次帮秀慧保存证据,其实都是为了当年在狱中常提到的女人丽珠,武雄谅解阿水,阿水感谢,但仍担心大中必会让坤山交保,坤山若出,一定会为难武雄,武雄表示自己会了结跟坤山事,要阿水放心。

  胜天与王母持续对峙,丽珠找上门,王母对丽珠又老调重谈,表示自己不可能接受酒家女进门!丽珠会言自己也不想进王家门!丽珠要王母不要忘记,她宝贝孙子的妈妈是酒家女!王母态度强硬,丽珠怒离…

  阿水不满胜天懦弱、对不起丽珠、也让秀慧陷于尴尬处境,要胜天交孩子出来给丽珠,会提丽珠已不在乎是否能进王家门,只要孩子。也告诉胜天,当初自己是因丽珠之托才帮忙,现在,胜天事业上的困难已解决、且获初步成功,也是自己开离开的时候了,阿水仍坚决要离开胜天公司,胜天未答应。阿水碰他K,他K提到自己现在做融资公司,有些帐收不回来,反而收回来许多的动产(例如餐厅房子办公楼等)与不动产(例如车子),是否阿水可以帮忙管理与经营,阿水表示要考虑,他K告诉阿水,进炮已有妻小之事时,阿水虽惊,但因月凤之死,对阿玉已心死,说已不想管也无法管,不会想去把事实捅破…他K知道阿水的想法,决定自己找机会捅破进炮事!

  第173集

  妈妈桑逛街买衣服恰好被阿玉大象堵到,阿玉修理妈妈桑,逼问妈妈桑坤山是否真是幕后主使者?进炮质问、恐吓妈妈桑说出所有真相,妈妈桑将所有实情说出,进炮答应让妈妈桑全身而退,妈妈桑说出要不是阿水,进炮早被做掉,进炮惊讶原是阿水救命,也知要了幕后竟然是坤山,遂前去监牢狠修理坤山!坤山遭羁押,因进炮使坏,故惨遭修理,大中来,坤山要大中尽速救他出去,但大中难过说坤山无法交保,会筹钱上诉到底,大中原期待坤山指示海外何处取钱,但坤山不松口,并说是有留一笔钱,但现在还无法动用,坤山要大中先卖自己的房子…

  胜天坚持要让孩子与丽珠团圆,王母不肯,母子大冲突,丽珠来,告诉王母若不还孩子,将毫不留情,不惜提告诉争监护权,王母不为所动,叫丽珠要告便告,她不怕!胜天眼见母亲固执至此,只好义无反顾抢抱小孩与丽珠离去,王母崩溃!

  胜天与丽珠抱小孩回丽卿处,丽卿、秀慧为胜天、丽珠鼓励打气,一家3口喜团圆,丽珠表示自己累了想回娘家宜兰,胜天决定要跟丽珠回去,并希望秀慧能在公司先帮忙照顾,秀慧为难,敷衍不给响应胜志被胜天叫醒,方知胜天革命成功,忙赶回王家,素绫不悦,胜志照顾崩溃的王母到天亮,王母要胜志陪他去丽卿处抢孩子,素绫来电说跌倒,腹痛如绞,王母要胜志赶回送素绫就医,自己将单枪匹马去抢孩子胜天夫妻正准备搭车直奔宜兰之际,王母赶来阻止,丽卿斥王母太不尽情理。王母威胁胜天,胜天不屈服,王母见状,怒离,胜天也要求丽珠等王母情绪稳定再一起回宜兰,丽珠答应,但也言届时无论有没有胜天她都要离开!

  大中再探坤山,坤山告知被进炮凌虐事,难熬,并要大中想办法快处理,大中敷衍说会用父亲旧关系向进炮说情,也提自己已处理掉房子帮坤山办交保!秀慧找大中,邀大中回日本,大中因另有计划不肯,借口无脸见通海,不跟秀慧回日本,大中也揶揄秀慧活该,帮人后果,见不得人甜蜜,讲出秀慧之痛。

  第174集

  王母想念天助,以泪洗面病倒,秀慧来探望,王母重燃希望,秀慧表示自己是在等大中一起离开,而不是等空隙介入王家,要王母勿误会,否则自己跳到黄河洗不清,要王母勿再闹胜天,这样会逼死胜天,胜天回,闻言,感谢秀慧坤山交保成功,请人安排了武雄见面,怪武雄未能将证据夺回,武雄跟坤山讲清楚,自己因阿水缘故,不能替他完成这个案子,但也没泄密,会将钱全退给坤山,还会奉上一笔个人心意作为了结,坤山要求帮忙安排逃亡一事,武雄答应!

  进炮为绑架事找坤山兴师问罪,大中替坤山求情,进炮不能原谅坤山害自己失去一个小孩,要开坤山一枪,大中抢进炮枪,替坤山挡一枪抵过,坤山感动,进炮看大中面子离去,要坤山准备随时再被关进去,先让他好好在外享受几天。

  胜天整理公司文件,并委托秀慧帮忙,秀慧言自己早就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但在胜天拜托下,秀慧只好答应,但希望胜天快一点回来。妈妈桑对淑珍洗脑关于进炮事,抓住淑珍护阿明的弱点,淑珍也感受到自己孩子的落寞和所承受的痛苦,不希望阿明继续在这个环境下生活,决定要帮阿明争取他应该有的权益,淑珍打电话向进炮争取母子权益,进炮安抚进炮接受访问,记者问关于进炮早已有私生子事,进炮打太极,坚决否认,并表示一辈子只爱阿玉,进炮的话激怒淑珍,淑珍终于忍不住,终于决定带孩子去找进炮坤山在被大中感动的情况下,会给大中银行密码,并告知他已安排好逃亡事…是来道别。要大中变卖资产后与他在海外会合。大中在坤山离去后,向警方告密,坤山被活逮,大中赶来探望坤山,坤山不知自己是被大中出卖坤山被具体求刑10年,不得交保,大中表示会帮他上诉,坤山决定告诉大中海外的账号,并要求此次一定要将他救出来王母失眠看医生,胜志正巧陪素绫产检,两人在医院见面,王母陪同素绫、胜志肚子渐大,得知素绫怀得是男孩,会开心,但素绫洒态,王母对素绫呵护备至,邀素绫回家进补,素绫说改天,因今日有事…

  第175集

  王母落寞回,想起被众人嫌,悲从中来,胜天孝顺来看王母,带了吃的用的,王母不希罕,只称自己会叫素绫、胜志搬回,不必胜天可怜她,也告诉胜天已经要胜志帮小孩打监护权的官司,小孩子一定会要回来

  淑珍带着阿明上进炮家按铃找人,只有阿玉在家,淑珍先低姿态的说明自己是进炮表姊,来探亲,阿玉不知所以然,进炮进门见状傻眼!阿明机伶叫进炮叔叔,进炮赶紧胡编瞎掰让阿玉不起疑,阿玉好心要淑珍母子暂住下,进炮先说万万不可,帮淑珍想了许多不应该待下来的理由,但淑珍与阿玉联合说服了进炮,加上阿明的临门一脚,进炮无奈答应

  淑珍将实情告诉阿明,说现在一切所为只是希望阿明能够在一个好的环境下读好书,淑珍也告诉阿明为了不要让进炮爸为难,所以用了另外的身分,是为了大家好,阿明了解妈妈的为难,答应淑珍!

  丽珠回到天成公司,众员工欢迎,胜天也将代表董事长的印信重新交给丽珠,丽珠婉拒,表示这次回来主要是要感谢大家对天成公司的支持与爱护,并且希望天成在胜天的领导下能继续壮大,自己经过这一次事件后,已经不再想在商场上与人拼斗,坚持不再担任任何职务,胜天为难,但只好接受!胜志告诉胜天有关坤山在监狱中被进炮整的事情,且表示仍将继续追坤山黑钱,要胜天勿心软,更别沈醉在与丽珠、天助团圆的短暂欢乐,勿忘杀父之仇。

  胜天表示,坤山是自己事业上第一个贵人,杀父之仇已因雪莲之死而抵销,陷害丽珠案,丽珠已平反,坤山正在付代价,不能对他动私刑,至于那笔掏空的钱,是天成的,但自己并未因此倒下,反而绝处逢生,从另一角度,坤山反而是助我,所以,应把眼光和胸襟放大,胜志不认同,反驳胜志会面坤山,问掏空钱藏处,要他吐出,坤山不愿,胜志打坤山,胜天阻拦,胜天动之以情,胜志呛声,会将坤山整惨!说自己已放风声出去,里面受刑人不管是谁,若能好好招呼坤山,自己免费帮忙打官司提早弄出来…坤山又遭修理,大中来探视坤山,坤山更惨,大中说已求进炮松手,必是胜志找人弄,装好人,坤山急了,说再下去会被弄死,说出银行密码,坤山也告诉大中,若敢背叛,会将两人合谋之事说出,大中敷衍说好…

  大中拿到银行密码准备出国,把自己仅剩的资产全部拍卖!秀慧发现,以为大中是为营救坤山,痛心又不舍,大中隐藏内心真正想法,告诉秀慧,自己弄到资金后会东山再起!大中也首次感谢秀慧真情,自己知道秀慧是真正不计利害关心他的人…

  第176集

  丽卿挽留秀慧,要秀慧留下,秀慧言「若我再不离开,就是侮辱我自己了,每个人也都会认为我留下来是为了跟胜天继续暧昧不清!」丽珠应显示开阔心胸,秀慧表示自己是真的想念两位多桑,而且未来有自己规划,秀慧也在丽珠的认可下,认天助作干儿子…

  秀慧正要离时,王母赶来,王母不舍秀慧,怪丽卿又怪丽珠,丽珠强硬反击,也不准王母抱孩子,王母、丽珠大冲突,王母跌倒,腰痛复发,秀慧送王母走,王母恨声连连,扬言告到底。

  胜天回,丽珠告知王母风波,胜天担心母亲,但不敢表现太明,丽珠也告诉胜天秀慧明天离开的班机,要胜天有空去送,胜天犹豫要不要去送机,但未避免丽珠多想,决定打电话送行就好,胜天当丽珠面打电话跟秀慧送行,秀慧接到电话,原期待胜天有更多关怀,更期待送机,但却落空…

  秀慧出国日,丽珠要胜天亲自送秀慧一趟,胜天要丽珠同行,以表示夫妻同进同退的决心,另一边,秀慧孤独落寞正要走,原以为胜天不会来送机,最后见到胜天出现,心情激动,胜天表达自己对秀慧感恩之意,秀慧内心怅然流泪,含笑祝福胜天,秀慧拜托胜天勿对大中落井下石,必要时请拉大中一把,胜天答应,丽珠接着来,丽珠也祝福秀慧。

  阿水来探丽珠,丽珠问阿水为何宁愿跟他K作黑的,也不回到胜天身边,阿水说人各有志,因欠他K人情!且对于王母对待丽珠的方式还是不谅解,加上自己已承诺水蛙要离开,故现在若回天成,会造成困扰,反是让胜天难做,丽珠说要阿水销假回天成帮胜天,指现在胜天的事业正起步,不能没有兄弟朋友在旁边辅佐!阿水为难!!

  大象回报因他K作对,电玩店拆帐数目少了许多,进炮火大,直接要警察去抄他K所有店面,他K知道是进炮搞的,要找进炮算帐,阿水挺他K,他K感动!卡拉OK店内,胜志为胜天跟进炮拉线,胜天给进炮一大笔钱作红利,并希望获得较低利率贷款筹资兴建工程,进炮答应,这时他K、阿水来找进炮直接对干,顿时包厢内剑拔驽张,他K与进炮王见王呛堵,进炮不放人,他K受伤,阿水持枪护他K离去,双方势不两立,胜天、阿水也因立场不同而难再合作

  胜天为阿水又走上黑路很感慨,丽珠为阿水说话,指阿水重情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过去阿水挺进炮,现在挺武雄,都是有原因的,进炮抄武雄,阿水对上进炮是不可避免,现在你跟胜志都要跟进炮合作,以后三兄弟两恐又渐行渐远。

  王母想念秀慧、天助,也挂念素绫肚中孙,打电话催促胜志带素绫回,胜志哀求素绫,素绫不愿搬回去住,只愿意回去作客,王母答应,但也逼问要胜志以胜天之名告丽珠夺子之事办得如何?胜志难抗母命,最后终于背着素绫偷偷起来写状纸…

  第177集

  大中来跟雪莲道别,对雪莲说出心情的沉重,要求庙方,要将雪莲骨灰坛带走,天崖海角,两人永相随,另一方面,坤山充满期望等待大中援救,见胜志,失望!胜志逼问钱的下落,要坤山别ㄍ一ㄥ了,大中都已经回日本去,坤山惊讶胜志见坤山反应,追问坤山是否将钱的下落告诉大中了!坤山不语,胜志连忙赶要追查大中下落胜天和胜志分头打听,确定大中已于日前离境,胜志抱怨胜天动作不积极,以致让大中得逞,胜志回进炮处,告诉进炮关于坤山事(包括大中已把钱拐跑…),也告诉进炮,现在「招呼」坤山已没用,进炮答应为胜志出口气,安排将坤山移监至台东管训,让里面人整他!胜天、胜志回头找坤山,明白地告诉他,大中出国了,敲醒坤山梦,坤山后悔自己看错人,对胜天说,当初若选择胜天,让胜天跟雪莲在一起,雪莲也不会死,但如今一切都来不及,誓言不放过大中!要胜天追到日本把钱跟大中讨回,坤山一面嘶吼,一面被狱卒拉回狱里胜志要胜天去追大中私吞那笔钱,胜天反应不积极,胜天表示自己答应秀慧放过大中,胜志不服,甚至会怀疑秀慧跟大中一前一后出去,似有蹊跷,丽卿为秀慧喊冤,胜志并告知坤山即将被移监去台东管训,此时狱方来电说坤山想见胜天一面,胜天答应胜天来探坤山,坤山对胜天真心忏悔自己做过的错事,遗憾欠胜天和胜天父亲的公道却不能偿还,来世再还。也要胜天转达对丽珠和王母的歉意,并要胜天在雪莲忌日时,代他去庙里上香,坤山也对丽卿道歉,丽卿要坤山珍重…

  监所外,坤山憔悴带着手铐挣扎上囚车,进炮、大象、胜志来讥笑坤山坤山方才知又是进炮搞的鬼,呛声说自己一定会回来胜志带素绫回王家作客,婆媳相处和谐,王母因素绫怀男孙,王母对素绫与过去大不同,素绫乐得享受一番,胜天回,来看王母腰伤,王母对那日事还很气,但王母因目的(叫胜志告丽珠)已达,对夺孙,胸有成竹,对胜天有较好脸色,留胜天吃饭,胜天受宠若惊,王母要胜天别急着回宜兰,希望胜天常来家吃饭…胜天对自己与丽珠未来抱持乐观…

  阿玉追问进炮究竟阿明与淑珍是何来历?进炮打死不认帐,进炮问阿玉帮忙阿明找学校的事情进度如何?要阿玉尽量帮忙!阿玉说找了最好的私立学校,但问淑珍付得起与否?进炮编些理由说他会处理

  第178集

  胜天一家3口快乐出游回来,丽卿焦急说接到地检处所发传票,丽珠一看,竟是胜天提告要与丽珠争小孩抚养权,丽珠惊,丽卿推论一定是王母用胜天名义要胜志申请的,胜天怒气冲冲去问胜志,胜志说母命难违,家里总要有一个孝子…

  王母替胜志撑腰,要胜天休为难胜志,并对与丽珠争监护权一事坚持到底…胜天告知丽珠,王母宁愿死缠烂打,闹笑话也在所不惜,反正就是要争孙子丽珠干脆答自己愿奉陪,丽卿忧心!简易侦查庭开庭,检察官了解状况后,发现是一场闹剧,胜天并未要争监护权,宣布说父母双方都拥有监护权,既然夫妻不争,此案不受理,王母不甘,仍要辩,胜志要王母死心,丽珠与胜天抱天助先走,王母想夺回孩子,追出!

  王母激动出,拼命跟丽珠抢孩子,丽珠为护孩子,在争夺中,王母被丽珠不小心从楼梯推下,王母昏迷,丽珠也受伤,现场大乱,胜天要胜志先送母进医院,自己先送丽珠跟天助回家王母头部受伤,医院要王母留院观察,胜天赶来照顾王母,王母不见,请胜志代为传话说要医生开验伤单,坚持要胜志告丽珠重伤害,欲将丽珠再送入监狱,以得到小孩,胜天希望胜志帮他劝王母,胜志为难,言总不能连手逼死母亲。自己绝对会站在王母这一边。

  丽珠受皮肉伤,天助也被吓到,啼哭不停,丽卿忙着照顾大家,丽卿担心王母有后续动作,丽珠知王母用意在拆散母子,激动紧抱孩子哭泣,胜天回,因怕再刺激大家情绪,只能安抚,不敢告知丽珠王母要续提告…

  第179集

  阿明在学校跟同学阿辉打架,把阿辉头打破,老师罚阿明站,淑珍与阿辉爸被叫到学校处理,阿辉爸是建设局局长,官腔官调的要淑珍好好教训阿明并赔偿,并叫阿辉打了阿明一下出气,阿明不服说是对方先动手的,被淑珍训示带回进炮看着阿明的伤问细节,先问打赢了没,再问下去发现竟然大欺小,还被建设局局长吃了一顿排场!!心中气炸了!咬耳朵偷偷跟阿明说一定会帮忙出这一口气,但是要阿明一定先帮爸爸保守秘密,等到大人的事情解决后他一定会让阿明与淑珍过着最幸福的日子,阿明答应进炮怕家丑外扬,趁阿明熟睡,要淑珍先回乡下住几天,等阿玉气出过后再回,淑珍起先不愿意,跟进炮吵,进炮说要顾及现在的身分与地位,若淑珍愿意委屈,会给淑珍很多钱,且可留下阿明悉心照顾,淑珍伤心不愿意,但知进炮压力,为大局而答应,阿明起床不见母亲,会寻问母亲去处,大象支晤敷衍素绫会希望胜志不要留在进炮处,因阿玉让素绫始终不爽,且素绫认为现在胜天事业大好,应搭胜天顺风车,但胜志自己有别的想法,要赢过哥哥的竞争心再起。

  胜天再回去探视王母,并求王母放手,王母不领情,坚持告到底,胜天对于王母告丽珠非常不满,胜天表示为了让王母死心,让丽珠放心,会主动放弃孩子的监护权,让孩子属于丽珠。素绫来串门子…与丽珠、丽卿话家常,丽珠方知王母已提告诉,胜天回,0仍隐瞒,丽珠心疼,点破,胜天要丽珠放心,自己不会屈服,告知刚与母亲最后谈判结果,并当场签下放弃监护权的同意书给丽珠,丽珠感动,众也皆为胜天终于强硬起来而安慰,但丽珠将胜天内心的为难看在眼里!很不舍。

  阿明接到淑珍的电话,妈妈要他暂住这里,过几天会来接他,知道妈妈因阿玉离开,心情不好,会整阿玉,阿玉要修理阿明,进炮会护阿明,阿玉恨进炮有事外出,交代阿玉要好好照顾阿明,阿明打坏了阿玉的香水,阿玉抓狂,打阿明,也不给他饭吃,除非阿明道歉,阿明说宁可饿死或讨饭也不道歉…

  阿玉气赶阿明出,阿明赌气,真的在街上流浪起来,卖起口香糖,妈妈桑逛街看见,问详情妈妈桑来告知淑珍阿明在大街上卖口香糖,淑珍惊,妈妈桑夸张说听闻阿明被阿玉虐待不给他吃饭,进炮怕阿玉,坐视不管,淑珍气得打电话找进炮,进炮不在,大象解释不清,淑珍要阿明听电话,阿玉回,阿玉告知淑珍是阿明自己活该,淑珍气坏,匆匆赶上来处理阿明事,大象着急要阿玉快去把阿明劝回,怕淑珍回来看见不得了,阿玉不理大象来哄阿明回家,阿明倔强不肯,进炮回,阿玉说阿明故意去卖口香糖,跟她斗气,进炮惊,另一方面,淑珍亲眼看见阿明在街上吆喝卖口香糖,伤心上前问阿明为何如此,同时阿玉、进炮、胜志到,阿玉来骂阿明故意玩花样,丢人现眼,还陷害她,淑珍反骂阿玉跟进炮,进炮乘夹心饼干,2女冲突,当街打起来,阿明帮母亲打阿玉,进炮斥两女胡闹,叫手下把3人全部带回进炮人模人样训斥大家,阿明不能忍受进炮还在演戏,终于惊爆淑珍跟自己身份,阿玉先不信,后发现事实真相,不能接受,要胜志帮她告淑珍妨害家庭,淑珍说我还没告你跟进炮重婚呢!阿玉此时方知自己婚姻无效,哭闹不止,淑珍见事情闹大,带阿明回房,让阿玉去跟进炮闹,阿玉气得离家出走,进炮昏头,要胜志帮忙安抚阿玉,胜志说家有素绫不敢管…

  丽珠收到王母告他伤害的传票,打电话告诉胜天,胜天公司事情正忙,无奈说只好出庭应讯,匆匆挂断,丽珠沮丧,王母上门找丽珠,丽卿劝王母放过丽珠…王母确定夺回孩子无望,故退而求其次,要丽珠带小孩离开,她愿撤销告诉,只求胜天回到她身边,丽珠拒绝,丽卿劝王母,丽珠若坚持不放弃天助,就算把她告到坐牢也没用,出来还是会继续纠缠!且上庭闹大,会赔上胜天事业形象,但王母。态度强硬,丽珠也不退让,王母要大家走着瞧。开庭日,胜志来接王母,王母因要出庭,情绪坏,才出门,感觉头昏,不支倒地,送医,不克出庭,胜天、丽珠赶来探视王母,医生说明王母上次头部旧伤在作怪,瘀血至今未散,未来恐将长期引发头痛后遗症,需要长期疗养,胜志怒怪胜天和丽珠,王母若有三长两短,胜天、丽珠2人要负责…

  胜天家务事闹上社会版,影响公司形象,客户上门问八卦,也有来电指责者,对胜天形成巨大压力,丽珠看在眼,心里难过,胜天安慰丽珠,表示自己挺得住,但丽珠心疼胜天白天要处理公事,晚上要回家陪天助,还要往返医院照顾王母,胜天要丽珠勿担心,照顾好天助就好。

  第180集

  胜天照顾王母,一夜无眠,王母哭求胜天,表示只要胜天跟丽珠分开,她同意孩子给丽珠,胜天痛苦,丽珠来,在外听见胜天仍坚持要跟她在一起,感动而满足离去胜天心力交瘁,边开车打瞌睡,丽珠接获车祸电话,赶至医院看胜天。胜天幸无大碍,但丽珠开始思考自己是否该接受王母条件。不要再折磨胜天。

  进炮与大象、胜志来看阿玉气消与否,还带礼物希望阿玉接受一夫2妻的事实,搬回去住,阿玉扬言,若不给交代,将把事情闹大,终结进炮政治生命…要进炮3天内给交代,否则招待记者进炮要胜志帮忙劝阿玉,阿玉骂胜志与进炮狼狈为奸骗她…现在连胜志牌也失效丽珠来回于医院和家中照顾胜天跟天助,还要帮忙带处理胜天公司事,胜天在医院仍挂心王母头部的伤,夫妻两都疲累不堪,丽珠因而更能体会胜天的苦,思及长此下去不是办法丽珠辗转无眠,想着出狱后胜天为自己跟王母奋战,然如今落得胜天车祸,王母受伤提告,这样下去后果堪虑,或许自己应退一步,丽珠来访王母,表示愿意接受以夫换子的条件,但希望给半个月时间让自己跟胜天、孩子相处,这秘密只有2人知,不告诉第3者,王母同意撤回告诉,双方斗争到此为止,两人签下切结书 ,丽珠永远不再见胜天!

  丽珠与王母谈完后,开始翻报纸找台北房子,并打电话询问地点和价钱,准备买房子栖身,并将宜兰家人一起接去,避免被胜天找到,丽卿会发现丽珠的行为,丽珠会解释说纯粹是对房地产有兴趣而询价…

  阿明又在学校跟阿辉打架,阿辉又被打肿脸,老师只好又打电话通知双方家长,淑珍接到电话要赶去,进炮表示自己要出面,给建设局长一点下马威,阿辉爸赶来教训阿明,并要逼学校将阿明退学,阿明有恃无恐,说我是议长儿子,阿辉爸不信,进炮、大象、淑珍也赶到,老师、阿辉爸见阿明真是议长儿子,吓坏。敬礼,进炮狠教训阿辉爸

  王母来看胜天,胜天受宠若惊,听见王母要撤销告诉,更感激,丽珠让王母抱孙,王母见孙落泪不舍,王母态度出奇温和,展现长者风范,连丽卿都诧异。胜天不明究里,反高兴自己因祸得福,不知其实母亲与丽珠已有密约,丽珠有口难言,不忍扫胜天兴,只能附和…

  胜志帮胜天约进炮见面谈利率事,进炮挑拨说你对你哥真好,但他对你好像不怎样,进炮再提及胜天赚大钱,胜志现在这样委屈了,进炮挑拨完后,告诉胜志愿拿钱支持他成立新公司,跟胜天一较长短,胜志喜,进炮说但有一条件,他出一半,另一半叫胜天投资,胜志说没问题,明晚谈贷款时一起谈…

  丽珠生日,胜天请丽珠吃烛光晚餐,胜天送鲜花首饰,以示浪漫,但也展现实际慷慨的一面,给丽珠存折,里面帮她存进一大笔钱,丽珠感伤胜天宴请进炮,进炮答应胜天给予优惠利率,并告知他将投资胜志成立新公司,胜天讶异,胜志缺资金,希望与胜天投资他新公司,但胜天拒绝(因有前车之鉴,进炮曾抽腿过),胜志解释当初不得已,胜天态度保留,进炮圆场。胜天返家不见丽珠,却见丽卿在招呼王母,原来王母来看孙,王母与孙玩得开心,胜天孝顺为王母奉茶,胜天担心问丽珠行踪,丽珠正巧回,掩饰,胜天以为王母要接纳丽珠,丽珠苦在心中,丽珠送王母出,王母追问离去期限,丽珠表示已安排差不多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