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意难忘》分集介绍(241-2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22  新浪娱乐

  第241集

  胜志不满阿水置他生死于不顾,来找阿水算帐,2人打起来,胜天也来找阿水,阻止2人冲突,并说出胜志所以被放,是因为阿水绑了淑珍,两方误会总算解释清楚,最后讲到证据事!胜志这才恍然原来阿水没收到信,担心现在证据到底在何处?

  丽卿检验结果出炉,茂雄惊讶发现,丽卿癌细胞竟已扩散,而且是因自己当初没发现,依扩散程度看,丽卿只剩不到一年性命,知事情无法隐藏,又想隐瞒自己之疏失,思索该如何开口…丽君来,问茂雄有关丽卿的病情,茂雄不愿谈离开,丽君看到遗留在桌上的片子与报告..很震撼

  丽卿身体非常不适,秀慧殷勤照顾丽卿,2老感动,

  丽卿对自己身体有不祥预感,茂雄与丽君来,茂雄说其它地方长出癌细胞,且已扩散,只剩不到一年性命,秀慧惊,胜天也来探望,知此事,惊愕,并质疑茂雄之前开过刀不是应该已经痊愈,丽君回想起自己之前对丽卿X光片的怀疑!欲言又止…丽卿发现自己癌细胞扩散,坚持不住院,要回家过自己余

  赖桑、秀慧、皆苦苦哀求丽卿好好治疗,留着性命等着跟亲生女儿团圆,但丽卿坚持,赖桑最后同意…

  丽君来找茂雄,提出自己质疑,茂雄斥丽君有妄想症,并言以丽君资历,没资格论断他的专业,千惠从外经过听见2人争吵,并见丽君重重甩门出

  丽君回办公室,越想越不服,觉得茂雄在硬ㄠ,想找人再研究,故将X片先放抽屉,千慧入,问怎回事?丽君因尚无百分百把握,故语带保留…,面对丽卿重病,秀慧心情痛苦,丽君来餐厅,见秀慧哭泣,讽刺秀慧是假公主,何必假猩猩?不齿秀慧心机深,两女针锋相对,秀慧因而说破方母拿了茂雄的钱,丽君不信,要秀慧跟他回家与方母对质!

  丽君带着秀慧回方家,问方母,方母承认收钱事,丽君不敢相信妈妈竟然为

  了钱而出卖自己女儿的幸福,几乎崩溃,方父也怪方母过份,方母说茂雄当时给钱时说是秀慧要他给的,秀慧否认

  茂雄为取得秀慧原谅,跟秀慧讲明,当初就是方母来找他告诉他假公主事,

  秀慧与茂雄翻脸,收拾行李搬走

  胜志到天水公司和阿水连手要找出证据,要阿水好好想,找出邮件,

  胜志表示东西寄来的大约时间是在一星期前,阿水又再一次的去翻,才从桌底下的角落发现邮件!!阿水找到证据,两人如释重负,胜志要阿水先好好保存着,证据放阿水处较安全,先等钓出跟踪者,再做后续动作…

  胜志离开阿水家,阿水螳螂捕蝉在后,追上跟踪胜志的小弟,修理小弟,要小弟不准再跟,胜志要阿水把证据藏好

  小弟回报进炮,进炮之欲擒故纵之际无效,怕夜长梦多,也不想彼此再绑来绑去,要大中再当中人去找胜志,说愿答应胜志所有条件,大中再度来找胜志,表示进炮决定答应胜志条件,一亿给胜志,金马车还给阿水!唯一条件只要求证据拿回,胜志故意刁难,将金额提高到3亿,大中打电话进炮确认,进炮最后答应,要胜志尽快交出证据

  第242集

  胜志来,告诉阿水,进炮已答应自己所开之条件,届时阿水能拿回金马车,自

  己也能拿到3亿,事情圆满顺利解决!阿水不以为然,告诉胜志「你只想要钱而已,但我当时已经答应要替他K报仇,虽然现在他答应归还金马车,但他K瘫痪的帐该怎么算?」胜志露出自私本性,言,「他K瘫也瘫了,哪有这么多情义要讲?这是我们用生命冒险换来,不关他K的事,我需要这些钱东山再起,并愿分1亿给阿水」,阿水不要钱。胜志跟阿水要回磁盘,阿水最后给。

  胜志、进炮碰面,胜志把磁盘交给进炮,进炮先质疑是否有备份,胜志表示没有,进炮要胜志发誓,且警告如果还有备份,那一定毫不留情让胜志死!!胜志为取信进炮,所以态度放软,告诉进炮,就算进炮去关,对他而言也没好处!且以后也还要进炮多照顾,这些钱就算跟进炮借的,以后赚钱再还!原本的3亿本票、只要2亿,但金马车让渡书是阿水的没办法…进炮知道胜志说的客套话,但同时佩服胜志,并奉劝胜志不要与他为敌!

  秀慧找到通海离去前,交给她有关美代子的一张照片,秀慧因之前种种,一直

  怀疑方母,这时决定再去试探,秀慧拿着相片唬方母,方母先狡赖,只承认相片中人是她的好友,当时自己曾收留过他,所以才知道一些内幕,秀慧追问美代子、真公主下落,方母谎称两人因意外已死,秀慧难过线索断掉,离去…

  茂雄想着丽君对自己质疑,怕前途毁于丽君手…,故茂雄打给丽君约见面,丽君拒绝,茂雄说是为道歉,希望为一切划上完美休止符…

  茂雄与丽君泛舟湖上,茂雄心事重重,希望丽君放过他最后一次,勿再提他误诊丽卿事,拿出支票求丽君,丽君不妥协,在争执中,丽君跌下船,丽君不会游泳,挣扎求救,茂雄心中挣扎,要救还是不救,心想,这女人害惨我,若她死,一了百了,不想救丽君,但当丽君挣扎快灭顶时,基于医生的职责,茂雄还是救了丽君…但丽君却已经缺氧而昏迷…

  方母因身份被差点踢爆,心情不安,方父回,方母告知身份差点曝光,不得已谎称两人已死,要方父不得说出自己以前叫美代子之事,不然很麻烦,方父怪方母不该一直说谎,且万一有一天丽珠发现自己是真公主….

  方父也奇怪为何有人一直查身世之事,一定牵扯到庞大利益,方母灵机一动,心

  里想或许可藉此从中捞点好处…这时,胜天来电说丽君出意外…

  胜天质问茂雄为何带丽君出游?茂雄狡辩说是丽君死缠他,胜天不信,千惠

  入,见两人争吵,怀疑是茂雄约丽君出游,谋害丽君,茂雄否认指控,并与千惠

  爆发激烈冲突,离去

  茂雄翻丽君桌子、抽屉,找到丽卿之前检查的X光片,正想毁损,胜天、千惠赶到,抢下片子,胜天请千惠针对片子作专业判读(因千惠之前也是外科医师)

  千惠也将当时期况及过往病例调出,千惠确认丽君当时怀疑是合理的,丽卿癌细胞扩散是因当时的忽略【非误诊】,以致癌细胞扩散,而非别的位置新长出癌细胞,茂雄反驳说明根据当时的片子无法判别黑点就是肿瘤,且询问千慧是否如此!?千慧承认确如此!!茂雄续说癌症的病情瞬息万变,他也不希望如此!!

  茂雄再问胜天等人是要继续追查过去的事情,还是要想办法如何医治丽卿来延续她的生命!?胜天等人无言,决定先想办法将丽卿病情控制,能多活多久就是多久!茂雄说身为医生希望能集合大家的力量来研究办法!他答应一定会尽全力,胜天最后要求茂雄能为这一件事情确实弥补!与千惠离开

  茂雄激动冲入病房,要求一定要留院治疗,茂雄真诚专业,2老感谢茂雄关心,会对对茂雄好言解释,秀慧冷言赶茂雄,赖桑、丽卿发现秀慧、茂雄互动有问题,茂雄想掩饰,秀慧说出茂雄有劈腿之事,茂雄解释是婚前之事,只爱秀慧一人…,2老会斥责茂雄,虽对假公主曝光之事有气,但还是希望茂雄应该照顾秀慧,赖桑会帮忙调停,秀慧内心不肯,却有难言之隐,不知如何开口,怕真公主之事因而穿帮…

  第243集

  大中来看茂雄,茂雄告知所有发生事,包括丽君出事,而且秀慧已知道方母是道出假公主的人,现在跟他撕破脸要离婚,连赖桑都知道了,悲观说,如今自己院长位置真不保,千惠一定会挤下他,大中会安抚茂雄,要茂雄放心

  大中约千惠,为茂雄说项,反遭千惠软修理,但两个人谈到茂雄感情事,对茂雄的情感有共同批判…..

  眼科医生要准备为月凤在近日内进行第2次手术,阿水计划等月凤眼睛复明,与月凤一起离开,避开进炮后续追杀,也远离一切恩怨、纷争,阿玉也来探望月凤,阿玉并跟阿水好明晚与进炮交接金马车事,真心希望2人和解

  秀慧、茂雄办理离婚手续,大中来作最后调人,大中以哥哥身分劝秀慧给茂雄机会…,最后两人协议先分居冷静…。大中也希望秀慧勿再鸡婆追查真公主,应为大局与茂雄修好,共图天珠医院,秀慧恨大中至今仍为私利想利用他,表示自己不会因方母那边线索断掉而气馁…

  赖桑、秀慧、胜天因拗不过丽卿坚持,同意丽卿出院,胜天告诉赖桑天珠医院的院长一定要换人,因为茂雄不仅有医疗疏失且有医德问题,甚至可能与药商挂勾,.,赖桑表示一切让胜天决定…

  丽卿准备出院回嘉义,方母正好来看丽君,与丽卿远远照面,方母吓得逃离,丽卿恍惚中见与方母身影,要有反应,要更确定时,方母已不在,丽卿以为看花眼…方母惊慌奔回家,庆幸逃得快,但也担心丽珠回来后的后续效应,因丽珠与赖家熟识, 总会有交集..,胜天来访,告知丽君状况,也会问到美代子与真公主事…方母还是咬死说美代子跟真公主已死,胜天请方母通知丽珠赶回…,丽珠正好来电,方母接到,方母支晤时,胜天抢过电话,说出丽君出事,要丽珠赶回 …

  丽珠回国,胜天告诉丽珠这阵子发生的事,包括茂雄劈腿、秀慧是假公主、丽卿病危等等…

  胜天带丽珠与天助到医院看丽君,丽珠声声真情呼唤,但唤不醒丽君,胜天承诺一定会全力救治,并要方父、方母先带天助回家休息

  大中来找方母,问秀慧来找方母之事,也问是否为美代子,方母同样说辞,大中不信,,抬出自己是林通海儿子,让方母承认自己是美代子,也说出丽珠是真公主的事实,大中先发制人,狠斥方母,方母以为大中要找他麻烦,恳求大中勿将事实向赖桑丽卿说出,大中跟方母确认方父是否也知情,方母本想否认,但大中拆穿,大中跟方母说有许多人都已经找上门来,问方母是否应该出门避一下?方母起先还不懂意思,但大中一手拿枪,一手支票,方母立刻就懂,担心丽君与丽珠谁照顾?大中表示方父留下就好,方母恐惧、哭泣答应,大中要求方母明午之前离开,大中给支票并恐吓,表示若消息泄漏,定将帐算在你全家身上…

  胜志夫妇回家探望赖家两老,胜志因东山再起,又嚣张起来,而素绫见秀慧在,也讽刺秀慧,秀慧承受不回嘴,赖桑知道胜志脱险,而且从进炮处拿到钱,训诫胜志要脚踏实地,不要重蹈覆辙!

  胜天从医院来电关心丽卿病情,并告知丽珠、天助回,王母激动,急要见天助,胜天表示会尽量安排,赖桑、丽卿也期待胜天一家团圆…

  丽珠照顾丽君,胜天体贴丽珠,关爱之情溢于言表!胜天与丽珠谈,表示真心希望丽珠重回他身边,丽珠不再强硬推却,但表示一切等丽君清醒后再谈…,胜天也跟丽珠提到方母认识美代子,胜天问丽珠对此事是否了解,丽珠疑惑为何养母卷入…,希望丽珠帮忙询问方母…

  第244集

  方母因被大中恐吓,不得已收拾型装,暂时离开,不由心碎,正欲离开之际,看见了天助身上的玉佩,想起这是重要证物,于是拿走玉佩,期能湮灭丽珠真公主身份的证物,丽珠回,方母装作若无其事,丽珠质疑美代子事,方母仍坚称一贯说法,方父回,丽珠再问方父,方父不得已也为方母背书,丽珠还要细问,方父阻…

  方母告知方父大中要挟事,方父劝方母对丽珠说出真相,并向赖家请罪,方母说表示已错过时机,无法回头,方父无奈,方母嘱咐方父,绝不能说出对身世事,否则会危急一家老小性命,也告诉方父自己势必要躲一阵子,要方父好好照顾丽君!

  进炮因胜志交出证据,且阿水也无后续动作,确定自己应该没事,又开始嚣张,一切恶行又回复,不甘心金马车被阿水收回,遂吩咐妈妈桑,务必策动金马车的小姐和客户一起带走,让金马车成为一个空壳!进炮也要大象去跟砂石工会好好谈一下,表明他希望且北部的相关工程不再使用天水公司砂石,最好能让天水公司的砂石场无法继续营业,大象衔命而去…

  妈妈桑带着小姐大摇大摆要离开,水蛙不爽,打了妈妈桑,大象奉命保护妈妈桑,两边互相呛声,水蛙告知阿水有关进炮嚣张恶行,怪阿水不该跟进炮和解..阿水因月凤明日将手术,故要水蛙忍…

  胜天来找阿水,告知温泉饭店的案子已经全部完成开始要动工,相关砂石土方工程要委由天水公司,还有新竹科学园区的当初买的土地,不但高价卖出,有两间公司的厂房也委托他施工,他这一部份的砂石土方工程也要委托阿水,阿水感谢,心中知道胜天是因为想帮自己铺路、

  胜天因千惠建议,减少医院进黑木集团药的数量,但胜天向千惠表示,从今

  以后,药品的采购,全权交给千惠负全责,千惠会问胜天与大中有何恩怨,胜天提到,大中认为未婚妻雪莲是被他害死的,千惠这才知道大中一直都痴恋雪莲事..,感动于大中的痴情

  大中浪漫带千惠赏花,赞美千惠的美丽跟气质,千惠以为大中因药品采购被减量,损失不少,故而想关说,会打断大中,切入正题,先表态,自己不接受关说,大中反将千惠一军,反过来批评千惠小人之心,千惠意外,大中表示今天纯为尽地主之谊,带千惠赏花,千惠的怀疑,是种侮辱,以后两人连朋友都难做了…

  千惠为自己的不当反应道歉,并跟大中聊到私事,两人谈及雪莲,大中说出在世上除了雪连,不可能有第二人让我动心,千惠感动,感觉世上竟有此痴情男子,千惠也告诉大中,其实,大中不该将未婚妻的死怪到别人身上,甚至对付别人!但大中听不进千惠说法,两人冲突,大中径自离,留下纳闷尴尬的千惠…

  千惠心有歉意,想跟大中道歉,但电话播出后,听到大中声音,却不知如何启口,又挂断..大中纳闷,千惠、大中各怀矛盾心情…

  胜志与素绫重新装潢办公室,夫妻决定要在事业重新出发,胜志除了对投资事业仍未忘情,提到之前大中想迁院不成事,表示自己已研究过,天珠医院腹地有极大开发潜在利益,秀慧那份让出来的百分之20股权,素绫有权代理,要素绫浮出台面,争取董事长位置后,由自己来开发…

  大中接到黑木集团总公司责难电话,因业绩不好、包括药的销售量、土地开发成绩也不好,表示给大中一年的时间,否则会另外派人来接管!大中想天珠既然无法迁院,但医院仍有许多腹地,随着都市计划开发,皆具庞大商机..,心想,一定要稳住素绫、避免真公主出现、尽速联合素绫夺医院经营权…来挽回颓势

  月凤手术后拆线,重见光明,阿水激动谢天,夫妻喜极而泣,胜天带丽珠来,丽珠为月凤高兴,也瞩阿水要珍惜,阿水会对月凤感性诉说未来计划…等月凤出院,就要带月凤去看日出,见到阿水与月凤鹣鲽情深,胜天感慨至今自己还不能得到丽珠一句承诺..

  大中、千惠碰面,千惠表示黑木的药可以继续供应天珠医院,并表示胜天那里也已经有所说明,大中表感谢!千惠问起秀慧与茂雄的事情,并询问大中对茂雄的评断,大中质疑千慧为何要问,千慧提起他的朋友的事,但未完全说出所有事情!大中表达对茂雄在情感事上的不认同,并再次提到了自己深爱的雪莲…,千惠更加对大中有好感!

  第245集

  茂雄怕丽君一旦苏醒,会说出对他不利的话,故假意关心丽君情况,千慧见茂雄,质疑茂雄为何丽君与他出游后即变成如此?并故意说出她所认识的人有的遭遇,茂雄一听吓出冷汗,质问千慧到底是谁?有何目的?为何知道?千慧随便编了理由,并未说出真相,茂雄怒离

  胜天来找千惠,告诉千惠,自己续任董事长之后,想撤换掉现任院长,届时院长一职希望千惠接手!千慧表刚进医院还在摸索中,但却愿意帮忙惩罚茂雄!胜天看到大中送千惠的花,胜天要千惠尽量勿与大中牵扯,千惠表示,自己对大中的看法和胜天是不一样的,也说大中没有想象中的坏,但要胜天放心,自己目标和胜天是一致的,愿全力配合,就是要把茂雄拉下来!

  水蛙来找阿水谈金马车与砂石生意事,但因月凤在,不方便明说,只暗示有有事要处理,月凤心知肚明,但不说破,水蛙告知阿水,金马车生意门可罗雀,,且砂石场现在也等于半歇业状况,一切都是进炮幕后主导,绝对不能如进炮意,阿水要水蛙约进炮谈判,同时也叮咛水蛙不要让月凤知道这些事,尤其月凤刚复明,已看的见,行事要更小心!

  阿水带月凤回庙口,庙口摊贩都为月凤能复明高兴,也称赞阿水很厉害,能帮月凤治好眼睛,称赞两人是一对恩爱夫妻…,月凤和阿水入庙拜拜,两人各有心声,阿水感谢神明让他寻回月凤,并治好其眼睛,并求保佑希望不要再一次失去他…;月凤则求希望阿水不要再走入黑道…。但也反问自己万一真的阿水还在逞凶斗狠,自己该如何?

  丽君醒过来,丽珠惊喜,姊妹两人聊心,以感情事为主,胜天入,丽君表明自己要离开天珠医院的事情,胜天表示将医院的行政处理后,希望丽君还能回来,胜天也要丽珠来医院工作,因为这医院本来就是自己与丽珠的!丽珠说自己的工作百废待举,金钗也有两个自行创业去了,若有机会再说

  茂雄来探丽君!丽珠与胜天本想好好骂茂雄,但被丽君制止,并表明希望与茂雄单独谈一下、、两人离开,丽君与茂雄好好的谈了过去到现在情感的事,表明两人都落水,也都幸运捡回一条命扯平,从今以后也不想与茂雄有任何瓜葛了,但想最后丽君问茂雄是否真的爱过他?见茂雄不回答,丽君知道了答案!!高兴说,至少这一次茂雄没有骗她了、

  阿水与水蛙去跟五虎将谈判砂石事,五虎将表明不希望阿水继续做砂石这一行,希望阿水转行,阿水认为欺人太甚,两方冲突,阿水受伤,回到家后,月凤心里知道发生什么事,伤心落泪,但怕阿水担心,未将事实说破..

  大中知道丽珠回来,因此来谈房屋代销事,由于期限已到,丽珠未达到合约要求,大中表示这笔违约金他一定要!丽珠爽快表示,自己的事自己负责,会照合约理赔

  茂雄来找大中,表示担心下月初董监事改选,胜天若续任董事长,那他院长位置不保,大中给茂雄保证,告诉茂雄「已鼓吹素绫选董事长,若素绫当上董事长,茂雄就可以保住位置,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大中同时再一次要茂雄对秀慧好一点,表示目前所有的状况都是茂雄自己惹出来的,希望茂雄能够有所警惕!

  胜天回到医院,丽珠来帮丽君办理出院手续,并进来胜天办公室,感谢胜天的帮忙,胜天也将阿水的近况告知丽珠,丽珠表示砂石工会的她无法帮忙,但是金马车缺小姐一事,可以帮忙安排,丽君也来感谢省胜天并正式提出辞呈,胜天惋惜,但丽君却似乎找到新生命般,也期待丽珠与胜天再一次相聚相守

  月凤、阿水,丽珠与胜天一起出游,月凤关心丽珠与胜天的复合,丽珠也关心月凤的小孩,四人互动良好,丽珠、胜天也因为此次出游,感情再迈向前..

  阿水夫妇回到家,发现家里已被喷漆,家具被捣毁,水蛙听到消息也赶了过来,阿水想搪塞,但此时,已瞒不过月凤已,阿水不得以解释,月凤表示谅解阿水顾念兄弟情,阿水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月凤;包括了他k的事情金马车与现在帮胜天砂石场却被围堵的事情…

  水蛙告诉阿水与砂石场都被吊销执照,阿水因为月凤刚复明,不想再惹事,叫水蛙暂时不要轻举妄动,要水蛙一先换一家公司继续做,不能断了胜天的工程进度,二要水蛙再约工会谈判,水蛙建议阿水带月凤离开,先避开锋头,他会将事情处理好的,但阿水不愿此时弃兄弟不顾,拒绝!

  第246集

  大中来找丽珠,丽珠坦承自己达不到合约上的要求,是自己不对,表示自己愿负担全部违约金付给大中,并展现气魄,当场付清违约金!丽珠并给金钗遣散费,告知公司将结束,让金钗各自去闯荡!胜天知道了丽珠这么快做出结束公司决定,希望丽珠回来在事业上帮他忙,自己一个人快撑不下去了, 并表示现在素绫、大中一干人都觊觎天珠医院,且自己还有许多事又要顾,包括温泉别墅的销售..等,真的忙不过来,丽珠答应可以帮忙,但公私希望能分开,且不会去胜天公司上班!

  秀慧生日,单独落寞回家,茂雄捧花与蛋糕等秀慧,表示真爱不变,请秀慧再给他机会,秀慧不耐茂雄纠缠,吵问茂雄何时才签字离婚,茂雄表示死也不签,秀慧斥茂雄无耻,提到千惠有说出茂雄以前所作的事,茂雄心虚,指千惠为跟他竞争院长毁谤他,要秀慧不要相信,认为千惠是为了夺院长之位才造谣…

  茂雄生气找千惠,想要跟千惠问清楚「你到底是谁?来做什么的?为什么要讲那些话?」怀疑千惠来意不善,指自己只说以前认识的朋友的故事…

  大中来找素绫,表示见不得胜天嚣张,宁可支持素绫争夺天珠医院董事长!并希望素绫也继续支持茂雄留任院长,也告诉素绫,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婷婷,等素绫当上董事长后,所有的主导权都会落在赖家!大中也要素绫不用担心,指茂雄是自己人,届时会帮助她!素绫表示为彼此利意愿配合,但内心则有自己的算盘…

  丽珠来看看月凤的眼睛、提及与胜天已渐恢复交往,月凤乐见其成,丽珠观察出月凤面有忧色,才知月凤为阿水愁,月凤泣诉自己的内心苦、说出兄弟妻的担心与期,丽珠已过来人及姊妹的身分劝月凤,告知这份缘分得来不易,月凤也问丽珠何时才能与胜天结合,办一个正正式式的婚礼,也鼓励丽珠届时两对一起办

  第247集

  阿水、水蛙准备出发去谈判,阿水担心此次谈判无结果,水蛙这时说出自己留了一手进炮犯罪证据备,阿水震惊…

  阿水、水蛙来等候谈判,进炮嚣张得意,没想到水蛙突然提证据备份的事情…

  进炮等人震惊,原以为是胜志设计,阿水展现气魄,表示不关胜志,是自己的意思,进炮不信,直到水蛙随便说出了一些暗盘交易的时间、地点、与金额等、、,进炮一气狠狠的打了两人,扣下水蛙,要阿水回.,并要阿水24小时内作出回应

  阿水回家后,强颜欢笑告诉月凤,要一起出国补度蜜月,明天自己会叫司机先送月凤去机场,要月凤先到机场等他,自己先去公司交代事情后,会尽快赶过去!月凤质疑为何要这么赶,且不一起去机场,阿水支唔,月凤知道是出事了,想再追问详情,但阿水不说真正原因、只是要月凤相信他,月凤没话可说,只说她一定会等到阿水来一起走…

  进炮阿水私藏证据而愤恨不平,但觉得有阿玉在身边,要对付阿水,很碍事

  于是借口叫阿玉带妞妞回去照顾淑珍,阿玉答应…

  阿水与月凤提行李出,阿水拥抱月凤之时,把用信封包好的证据偷偷的放在月凤的衣服口袋里,阿水跟月凤讲「你先到,我马上到!」但月凤知道其实阿水是要去救水蛙,只是告诉阿水「我等你,你一定要来

  水蛙被丢进一个水池,水池周遭站一些小弟拿着竹竿戳着水蛙,不让他爬上岸,阿水赶到,双方互呛,进炮才知阿水没带证据,动手│另一方面,登机时间已快要到,月凤发现证据、存折、还有阿水写给他的信,信上写着「如果时间到了,我还没到,你就先走,不要再等我,我会过去找妳的,里头有存折;、、请将证据直接送往检调单位,」,不禁泪下…

  阿水、水蛙寡不敌众,进炮把两人丢进水池,并要人用竹竿堵两人,让阿水和水蛙在池子里载浮载沉,痛苦挣扎,逼问证据下落!另一边,飞机即将起飞,月凤未见阿水赶来,绝望,知必出事,先打电话给胜天,告知胜天说阿水为他的砂石事,可能出事了,本不想说,但自己等不到人,实难承受,要胜天赶过去找阿水,胜天震惊

  第248集

  阿水、水蛙正遭凌虐逼供,月凤赶到,进炮见到月凤,更喜,表示可以一次把整摊都抓起来!阿水见月凤回,既着急又担心,月凤急中生智,装瞎,走过去看阿水,两人哭,夫妻间有感人对话,进炮打断两人讲话,要两人交出证据,阿水告诉进炮没有证据,月凤拿出信封却说有!月凤要进炮命手下先把阿水、水蛙捞上岸!进炮以为月凤仍瞎,很安全,要月凤拿着证据慢慢走,进炮拿到证据,大象开枪打阿水,月凤要保护阿水,扑过去,中枪,阿水、水蛙打倒身边小弟,夺枪反击,带月凤杀出重围…

  枪战过后,车上,水蛙开车,阿水帮月凤止血,月凤、阿水夫妻感人对话,月凤也告诉阿水,证据在机场就已经寄出去,阿水惊喜感动月凤的勇敢、智慧…月凤告诉阿水,永远支持阿水的选择,夫妻同心同命走天崖,天堂地狱也要一起去,要阿水勿再把她丢下,阿水感动悌泣答应,另一方面,进炮与大象到车上,打开信封,才发现里面根本不是证据,大怒,但为时已晚,恨自己竟栽在月凤女流手上,誓言绝对要月凤好看

  阿水心急要送奄奄一息的月凤就医 ,月凤知道自己已经不行了,要阿水不要再为他报仇,月凤告诉阿水,本来觉得兄弟人的某,自己当不起,现在,为自己感到骄傲,胜天赶到,月凤也交代胜天勿让阿水为他报仇,说完断气…

  进炮告诉阿玉,阿水没道义窝藏证据,欲置他于死,两方已火并,阿玉关心阿水,急忙问状况反,进炮更怒,进炮说出阿水没怎样,但月凤就不知道了.,对于月凤遭枪击,众皆震惊,阿玉无法接受,对进炮发飙,进炮解释说非自己开枪,斥大象,阿玉崩溃奔出

  进炮担心证据是否已被交出,要作危机处理,要大象最近安分些,不要乱跑,

  第249集

  将公司耶些不法证据、帐目先销毁,以防检调单位来查扣,另一方面要用关系去查是否检调已收到证据,若收到看是否可搓掉…,也要大象多派一些小弟跟随保护自己…,总之是让进炮既担心黑道寻仇,又烦恼白道查案…)

  丽卿越来越虚弱,赖桑苦苦哀求丽卿回天珠医院复诊,秀慧来探望,也劝丽卿去台北再接收治疗!素绫、胜志亦来关心2老,并告知2老丽珠与胜天现况,丽卿在众人劝说下答应北上治疗,也希望能见丽珠一面…

  月凤死,胜志诚挚安慰阿水,但众不领胜志情,阿玉更痛斥胜志,认为进炮虽有错,但一切都肇因于胜志偷证据,引发一连串不幸,如今每人都受害,只有胜志获利,胜志沉默受责,但素绫不服,会为胜志发声..,阿水对着月凤誓言,,不论是用黑道获白道、一定要让进炮倒下,慰月凤上天之灵等等!

  方母约大中,拿出玉佩给大中看,要大中买下,指玉佩是当年赖桑来看孩子,给丽珠的,是丽珠验明正身的铁证,大中付钱给方母,但对方母极尽羞辱

  方母偷偷来看丽君,发现丽君已不在,问护士,护士说丽君已康复已出院,且已离职,方母奇怪但却感到高兴要离去,看到丽珠,非常高兴,本想去与丽珠打招呼!但看到胜天并听到两人对话,知道丽珠要跟赖桑、丽卿吃饭,方母尾随丽珠去!

  医院餐厅内,赖家两老与秀慧先聊这次来复检的结果,丽珠来,带着蛋糕,

  表示今天是丽卿的生日,要帮丽卿过生日!丽卿感动,丽珠也与丽卿谈到过去在小南国的日子,会谈到丽珠、月凤等等人,并会好好的问一下月凤的事,丽珠会把月凤眼睛好等等说给丽卿高兴,也会把丽卿哄的很开心,丽珠本想告知月月凤死讯,但看到丽卿难得高兴不想破坏她的心情没说!!方母则躲在一旁偷看,心里虽有愧疚,但也觉得「虽然我没说出事实,但你们母女两还是团聚了!」

  大中要到医院跟茂雄谈天珠医院董事长改选事,看到方母,逮住方母,方

  母辩称自己只是来看丽君,大中怀疑!这时千惠出,远远看见2人拉扯,千惠上前询问,大中不愿千惠知道太多,于是放走方母…

  第250集

  大中找茂雄谈董事改选之事,大中表示因为因药品业绩下滑,且之前请丽珠代销的CASE也不理想,黑木集团总公司给压力,所以一定要积极运作,将胜天拉下来,届时不仅可以干涉天珠医院黑木的用药量,并且主导周遭的土地开发权,以获得公司信任,茂雄则提出,希望如果成功后,能保留其中一块作为癌症研究中心,因为这是他的心愿,大中答应茂雄,大中也关心秀慧、茂雄事,要茂雄有耐心,好好对待秀慧,且尽全力挽回秀慧,等自己把胜天拉下来,就可以一家人好好一起打拼!要茂雄对秀慧多用点心!…

  检调单位持搜索票到进炮公司、家里来大举搜查,说进炮涉嫌关说、围标、贿络、收贿、盗取砂石、教唆杀人,进炮一概否认,仍高姿态说自己是立委,能耐我何,凭我关系,什么都能摆平,检调单位抱走几箱东西当证物,并说会请人盯着,进炮震怒,没想到阿水真把证据弄出去,誓言不放过阿水,阿玉提醒进炮,现在随时都有人在盯着,要进炮不要乱来!

  阿水失去月凤后,心情悲愤,丽珠来劝慰…,阿水呛明一定要让进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丽珠劝阿水不要再与进炮斗,阿玉来,安慰阿水,跟阿水讲明,进炮已遭检调单位搜索、调查,背负了一堆罪名!阿水仍愤恨不平!阿玉要阿水把问题交给司法,双方不要再对干下去了,且进炮现在也被人家盯着,若阿水真对进炮动手,届时不只进炮出事,阿水自己也会出事!阿水不领情,赶阿玉走! 并对大象下了追杀令!!丽珠再劝阿水放手,觉阿玉有理,要阿水不要用武力解决问题,否则怎对月凤如何交代,阿水表示另有办法弄进炮!阿水随后交代水蛙,趁进炮现在失势之际,打落水狗,要水蛙约砂石业者,把现在跟进炮有关的砂石生意及工程标案,全部列举出来,趁进炮现在动弹不得,抢!只有跟进炮牵扯到的生意,就照进炮所给利益再加一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