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竞赛真人秀《极速前进》第12季(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21  新浪娱乐

  行进路线:宾果(Bingo, Burkina Faso)->瓦加杜古(Ouagadougou, Burkina Faso)竞赛地点仍在非洲大陆上,各组以上回所取得名次从宾果出发,第一条线索来自一名身着蓝衣的当地人,选手被要求从围栏里带走一只鸡完成赛事全程,第一件任务是“沙里淘金”或“跳扭臀舞”中选其一完成,前者需要参赛者有力,后者需要学习当地人舞蹈再自己独创一种舞蹈并能打动三名评委,否则就要被罚原地等待10分钟。完成任务后,选手们都能获得一次“反转权”,可让自己指定的队伍返回完成另一件任务。本集的障碍赛是捆扎好一堆杂物再用单车送往指定接收处,搭乘面的冲向中继站De Ville酒店,完成比赛。本集的节目设计略显廉价。

  第一名:阿扎利亚(Azaria)和亨德吉雅(Hendekea)兄妹险胜詹妮弗和内森,这是他们第三次拿第一了。

  第三名:罗纳德(Ronald)和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父女父亲的信任和融洽的亲情能让他们走得更远。

  第五名:肯特(Kynt)和维克欣(Vyxsin)哥特式嬉皮装扮难掩维克欣感性的内心,而肯特在舞蹈上很具表现力。

  第六名:夏娜(Shana)和詹妮弗(Jennifer)

  是她们的反转令将罗瑞那和杰森踢出了局。(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