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圆滚滚樱桃小丸子》分集(29-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九集 出现!热血教师

  犹太人魔术大师Uri Geller来访日本,瞬间在日本大地上掀起了超能力热潮,小丸子一家也不例外。

  这天一家人聚在客厅喝下午茶,小丸子因为姐姐表演的精彩超能力兴奋不已。最近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比赛超能力,姐姐在大家面前把勺子弄弯了,大家都大叫了起来。

  第二天在3年级4班的教室里,所有人都讨论自己梦想能把勺子弄弯。马路得意自己有超能力可以把勺子弄弯,女孩子们则大加反驳,教室里立刻吵成了一锅粥。

  不久户川老师来到教室,他身边还有一个男子。该男子名叫田所一太郎,是班上新来的实习老师。看到这么温柔的男老师来执教,女生们都兴奋了男生们则充满了嫉妒,一时间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3年级4班又开始骚动起来。

  户川老师告诉大家,全班同学要集体跳绳连续34次,年轻的实习老师田所则负责指导。

  但同学们完全跳不整齐,最先出错的就是小丸子。然后全班都散乱、哄笑起来。

  田所当即大喝一声,开始督促学生们集中精力好好练习。

  第三十集 高志的供食袋

  这天早上小丸子上学快迟到了,在奔向学校的途中碰到了一样在急奔的同班同学高志。

  两人都是早上起不来的类型,他们相视而笑,却发现高志的母亲追在后面。因为高志早上走得太急忘了拿东西,他的妈妈帮忙想带给儿子,终于小丸子和高志都在上课铃响之前顺利到达学校。

  本以为平安无事了,此时却有一群男生出现在高志面前,指责他迟到了。原来这天高志负责值日,值日生要在上课前10分钟到学校来,但高志却忘记了。高志满脸羞愧地低下头,男生们却并不放过他,反而变本加厉地指责他。

  看到这番情景大野和杉田赶紧冲过来劝解,才总算是为高志解了围。

  晚上小丸子看到高志手上拿着从图书馆借来的养狗书籍,高志双眼放光地告诉小丸子自己很想养狗,并邀请小丸子一起来看这本书。

  这时那群男生又出现了,指责高志没能让白天的黑板干净漂亮,这都是他没做好值日生的错,并借机又开始臭骂高志。

  一旁的小丸子大声喝止他们的行为,并要求他们不准欺负高志。(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