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剧集《私家医情》第一季分集(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阿迪森来到洛城

资料:ABC剧集《私家医情》第一季分集(1-4)
诊所医生讨论病人病情(资料图片)

  阿迪森-蒙哥马利(Addison Montgomery,凯特-沃什饰演)是一位有名的外科医生。随着与丈夫婚姻的破碎,以及与情人感情的失败,伤感的她离开了西雅图格雷丝医院,接受好友生殖科专家内米-班尼特(Naomi Bennett,泰-迪格斯饰演)的邀请来到阳光普照的洛杉矶寻求心灵的解脱。内米是“Oceanside健康中心”的老板,健康中心还有其他几位医生。内米的合伙人,她的前夫内科医生萨姆-班尼特(Sam Bennett,泰-迪格斯饰演),精神科专家维奥莱特-特纳(Violet Turner,埃米-布伦尼曼饰演),常驻儿科专家是库柏-佛瑞德曼(Cooper Freedman,保罗-安德斯坦饰演)和诊所的第二药剂师皮特-怀尔德(Pete Wilder,蒂姆西-戴利饰演)。来到健康中心的第一天阿迪森就接手了十分棘手的病例,这有可能让她被大家接受,也有可能破坏她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第二集 萨姆的麻烦“访客”

资料:ABC剧集《私家医情》第一季分集(1-4)
诊所来的婴儿病人(资料图片)

  萨姆和内米离婚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但是他们为了事业和女儿还住在一起。外表迷人且自信的药剂师皮特引起了阿迪森的注意,而他对阿迪森也颇有好感。由于萨姆恢复单身,库柏-佛瑞德曼为他找来了一个叫金吉的“款待者”,帮助他适应单身生活。这让内米心生妒嫉,由于金吉找理由接近皮特也使阿迪森心里不快。诊所里新进一个婴儿病人,他病情奇怪,诊所里的所有医生和附近的圣安布罗斯医院的主任医师夏洛特-金一起为他探究病因。

  第三集 阿迪森发现神奇的力量

资料:ABC剧集《私家医情》第一季分集(1-4)
皮特在前妻的墓前(资料图片)

  阿迪森的新病人是一对新婚夫妇,他们始终无法使婚姻生活圆满,为了给他们更好的治疗建议阿迪森不得不请皮特帮忙。维奥莱特劝说他的病人离开妻子,但是虽然丈夫已经再婚,她自己始终无法从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库柏正在研究为什么他的四姐妹病人都患有同样的怪病。

  第四集 阿迪森的派对

资料:ABC剧集《私家医情》第一季分集(1-4)
库柏和病人沟通(资料图片)

  阿迪森邀请健康中心的同事来她家小聚,但是没有人回应她的邀请。维奥莱特前男友的妻子来到诊所治病,奥莱特对此十分不满。库柏帮助一位单相思的病人解开了心结。萨姆参加了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为他的新书做宣传。萨姆致力于成为“普通人的医疗指导师”,他的新书教人如何自信,如何“和身体交流”。(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