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快乐年》 团圆佳节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鼠年新春即将到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天津卫视倾情巨献荧屏贺礼,让观众们在天津卫视充分享受“快乐生活快乐年”。以快乐团圆为主题的多档电视剧,多部国外电影大片饕餮盛宴,《综艺食八街》春节特别节目演绎“鼠国比厨招亲”,具有地方特色的多台春节晚会等等,一系列喜庆的活动纷纷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杨光浓情迎新春 家有儿女庆团圆

  天津卫视开年大戏《杨光4》以的超高收视欢乐落幕,随后推出的《杨光的快乐生活(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快乐年》团圆佳节贺新春)》精编版依旧名列前茅。春节期间,这部反映天津老百姓生活的喜剧将继续在每晚播出,让观众朋友们与杨光一起“乐呵乐呵”过新年。

  作为中国最火的儿童剧,《家有儿女3》将于大年初一上午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汇集了宋丹丹高亚麟(blog)等实力派明星,并且捧红了张一山、尤浩然等童星。在第三部的故事里,这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依旧趣事不断,长大了的小雪面临了很多“大女生”的烦恼;刘星被导演看中,要去演戏当明星;新搬来的博士邻居居然提出来要领养小雨;在老同学的鼓励下,妈妈刘梅竟然想要去参军;东海的前妻突然提出要领走孩子。在春节期间,相信这部充满家庭温馨的《家有儿女3》一定会让您在合家团圆的时节更添欢笑!

  经典大片饕餮盛宴 动作魔幻谁与争锋

  从大年三十到初四,天津卫视每晚将播出一部国外经典电影,让观众朋友们不出家门也能享受大片的精彩。魔幻神奇的《指环王》、经典怀旧的《佐罗》、气势恢宏的《决战中途岛》、惊险刺激的《伏虎记》,部部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将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播出的魔幻史诗大片《指环王》展现了“中土世界”这块奇幻大陆上的英勇探险。年轻的霍比特人佛罗多在几位伙伴——术士、小精灵、侏儒及人类的协助下前往中土世界,将具有强大力量的魔幻戒指丢入魔宫之洞的末日山脉中加以摧毁。一路上他们要抵抗魔王和怪兽的追击,更要接受魔戒中的邪恶力量考验。《指环王》此次在天津卫视的播出是除中央六套之外首次上星播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由阿兰德龙主演的《佐罗》一直被观众认为是佐罗系列中的经典之作。英俊的侠士佐罗是少女的偶像,是民众的英雄,是正义的化身。大年初二,天津卫视与您重温这部经典动作影片。气势恢宏的战争片《决战中途岛》与惊险动作影片《伏虎记》也将于初三初四与您在天津卫视如约相见。《决战中途岛》真实地再现了当年宏大的战争场面,作为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中途岛战役有着举足轻重的历史意义。中途岛海战是二战,也是世界海战史上一场空前绝后的航母大战,双方对航母的运用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美军俯冲轰炸机飞行员不惜性命的誓死攻击也是美军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美军最终以损失1艘航母的代价击沉了4艘日军大型攻击航母,成为海战史上为数不多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之一。《伏虎记》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勇敢,关于人性,关于生命的惊险故事。被生物学家利用基因技术复活了的史前动物剑齿虎,逃入山中, 频频袭击游人。猎手鲍伯与凶猛的剑齿虎则展开一场大战。

  晚会连连贺新岁 津门曲艺笑迎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电视观众的精神生活享受,天津卫视特向您奉上一道道电视饕餮大餐,除了精彩电视剧集之外,还安排了多台烘托吉祥喜庆气氛的盛大晚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