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31-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第131集

  金女对何检察官说自己很饿,见附近已经没有营业的餐厅,何检察官把她带回自己的家里。

  夜里吉拉偷偷从床上爬起来,找出要洗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淑英看到后与从不做家务的熙拉对比,内心感到嫉妒。

  第132集

  道谭为何检察官的事情要和金女见面,原本要看电影的金女取消约会,来到与道谦约定的地点。

  时香送给富子和菲娜一人一把木梳,说对防脱发很管用。淑英在一旁隐隐感到不快。

  第133集

  淑英假装若无其事地对富子和菲娜说起吉拉半夜起来洗衣服的事情,看着晾了一排的衣服,菲娜的心情复杂。

  时香喝醉后倒在床上沉睡,吉拉拜托熙拉给自己开大门。

  第134集

  淑英对时香提议以后分工做家务,让时香洗碗,还让她和保姆一起负责打扫家里的卫生。

  英尚把一包干果送给时香,说对保持年轻活力有帮助,让她每天记着吃下去。

  第135集

  道谭喝醉后要给何检察官打电话,赵检察官告诉她何检察官看到她的醉状,很可能会起反效果。 淑英让时香去后院去拿泡菜,令时香感到不快。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