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25-2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225 恋爱秘笈…女子篇

  女同事们决定午饭食斋,男同事们却要食肉,彤彤邀陆哲随自己食斋,纪勇等人却指陆哲喜欢吃肉,令陆哲甚为难,决定食三文治。彤彤相陪陆哲买三文治,却遭女同事们阻止,并告知拍拖时应注意的七大事项,更表示男人的热恋期比女人短,令彤彤开始担心。

  彤彤忆起与陆哲初拍拖时的甜蜜期,但激情慢慢褪色,同事们告知两人已进入稳定期。彤彤的长辈生日,邀陆哲同贺寿,陆哲爽快答应,楼华却告知彤彤是想带他‘见家长’,陆哲即时担心,纪勇等人劝他千万不要这么快便见家长,陆哲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个广告拍摄欠缺人手,但碰巧却是彤彤长辈贺寿当日,陆哲即时自荐帮手,令彤彤甚为不满。彤彤出外工作期间,巧遇曾追求她的灯光辉,灯光辉邀彤彤食饭,却被彤彤拒绝。

  翌日,灯光辉送上鲜花给彤彤,彤彤为怕陆哲误会,欲将花束转送给同事,女同事们却要她收下,让陆哲担心。陆哲为了此事而感不安,纪勇等人劝他不要担心。陆哲决定赴寿宴,并购买名贵的贺礼,幸纪勇、楼华、 Marco 等人及时阻止,并劝他千万不要赴宴……

  226 恋爱秘笈…男子篇

  陆哲将心底话写在 blog 上,却忆起纪勇等人教他不要让女人知道自己心中所想的东西,将内容删掉。

  彤彤和一班女同事打边炉,邀请陆哲同行,陆哲为了不令彤彤难做,欣然答应。饭局上,陆哲尽显男士风度,令女同事们都对他刮目相看。

  陆哲、纪勇、楼华、 Marco 和 Gary 到酒吧饮酒,遇上饮醉酒的 Lu Lu , Gary 原答应送 Lu Lu 返家,怎料突然被戴安娜急召返公司,剩下陆哲一人。陆哲不忍 Lu Lu 被醉酒汉骚扰,应承送她回家。岂料, Lu Lu 因太醉而未能说出住所的正确地址,陆哲只好送她到时钟酒店,怎料却被 Candy 目睹。

  陆哲致电纪勇求救, Marco 和 Gary 致电 Candy 暂拖延时间,而纪勇则着陆哲要比 Candy 先致电彤彤,幸好彤彤和日本朋友倾谈,令 Candy 一直致电不通。

  陆哲到公司接彤彤放工,令彤彤开心不已。另一方面, Candy 告知彤彤,看见陆哲和一女仔上时钟酒店,彤彤不信,经纪勇等人精心布局后,陆哲成功过关……岂料, Lu Lu 突然出现,并赞陆哲是好男人,此时, Gary 揽着 Lu Lu ,指她是自己的女朋友……

  227 衰鬼上司

  纪勇、 Marco 和 Gary 一早便返到公司,预备收一年一度的加人工信。各员工都有五巴仙升幅, Marco 以为一直助国立‘收风’,又借钱给他,加幅一定会比别人高,岂料却发现和同事们一样,令他大为失望,即时向国立质问,国立却反向他大发脾气, Marco 甚为无奈。

  国立命 Helena 将雨伞放在桌面, Marco 为了报仇偷偷将伞取去,令国立被雨淋湿而病倒。 Marco 自觉令国立病倒,自荐将计划信拿到国立家,让他批核。

  到了国立家, Marco 发现四周凌乱不堪,此时, Helena 致电国立,表示英明要看公司上半年的计划书,国立即时命 Marco 致电家岚,着家岚代为弄妥,岂料家岚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翌日, Marco 向家岚表示已将计划书代为弄好,更将之呈交给英明,但却着家岚代为保密是他代国立完成,家岚答应。

  国立在升降机巧遇家岚,多谢她替自己执拾家居,又为他代弄好计划书,家岚知道一切都是 Marco 所做。英明约见国立,大赞他的计划书十分详尽,但却稍有瑕疪,国立才得悉原来一切都是 Marco 代劳。国立将家中的锁匙给 Marco ,要他代为处理日常事宜,令 Marco 甚为无奈……

  228 明亮上班了

  明亮首日上班,同事们表示欢迎,国立更请明亮食早餐,同事们都觉得国立对她有企图,明亮却指大家对国立有偏见,令韦一不安。言氏赞助红歌星举行演唱会,同事们纷纷托韦一向明亮以员工价购买,韦一欣然答应。纪勇以为明亮定能为自己买演唱会门票,竟大口气应承众人代买。

  在高层会议上,国立反对向员工提供以优惠价购买演唱会门票,明亮都表赞成。韦一向明亮探口风能否代买演唱会门票,明亮却告知公司已取消优惠,令韦一大受打击。

  韦一不想令同事们失望,竟一大清早起床排队买门票,怎料返到公司,同事们纷纷表示不要,令韦一不知所措。而明亮因为接到纪勇朋友的电话,得知韦一应承代买演唱会门票,向家岚倾诉此事,家岚见同事们都不要演唱会门票,即向韦一全部购下,令韦一大为感激。

  韦一原相约明亮一同放工回家,但却不知如何面对她,怎料明亮已出现在他面前。韦一向明亮道歉,指自己欺骗她。此时,明亮拿出两张演唱会门票,指是国立送给两人,更大赞国立很大方,韦一听罢呷醋,向明亮撒娇,表示不喜欢她赞其他男人,明亮甜在心头……

  229 天使与魔鬼之间

  伍恒亲自炮制红豆糕,家岚、陆哲和楼华各有批评,伍恒不悦,此时英明致电表示欲上门探访,伍恒预留红豆糕给英明品尝,英明吃罢大赞不已,陆哲和家岚担心英明终有一日会取代在山的位置。在山拿跌打酒给家岚,着她代转交给伍恒,家岚指在山仍关心伍恒,应趁机追回对方。

  在山和‘形’的合约指明不可公开恋情,遂找英明帮忙,希望可以和‘形’解除合约,然后追回伍恒。英明问在山是否会令伍恒开心,在山表示从没有令伍恒流过一滴眼泪,英明听罢应承帮忙。

  英明听从国立的意见,故意向戴安娜发脾气,然后取回在山的合约,再扮作遗失,可是戴安娜对于英明种种无理的指控,都能解释清楚,令英明无从入手。英明终在国立的帮助下,取得在山的合约,并着在山快点带伍恒到内蒙旅行,藉此追回对方。

  在山的合约不翼而飞,戴安娜质问英明,英明即时向国立发脾气,表示会向戴安娜交代清楚。另一方面,伍恒邀约英明到内蒙旅行,英明心里感忐忑,遂向为信倾诉,为信劝他要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英明将伍恒弄的红豆糕给在山品尝,在山大肆批评,令英明心中下了决定……

  230 爱神的苦恼

  楼华因为帮明珠讲太多谎话,弄致心神恍惚。裘俊的母亲买了性感睡衣给明珠,又教她怎样挑逗裘俊,可是因为两人太过贪睡而错失良机。裘母着明珠到南丫岛,并表示她有办法令裘俊在祖屋向明珠求婚。另一方面,楼华到戴安娜家助她修理电脑,看见周振南拿着鲜花找上门,以为戴安娜已有新男友。

  裘母告知裘俊,明珠已病入膏肓,劝他要趁机向明珠求婚,裘俊不知所措。

  楼华将戴安娜已有新男友一事告知明珠,明珠却求楼华不要告知裘俊,因不想对方伤心。楼华为了助明珠达成梦想,刻意让裘俊知道戴安娜晚上会到周振南家中。

  戴安娜到周振南家原是为了倾公事,裘俊一直在楼下呆等,楼华看见裘俊呆等了一整晚,但却没有告知两人是为了倾公事,希望令裘俊死心。

  翌日,裘俊抵达码头准备入南丫岛,楼华一直跟随,岂料戴安娜突然致电裘俊返公司开会,楼华得悉后立即阻止,裘俊才知道楼华一直都知道戴安娜和周振南并没有私情,大怒之下两人发生碰撞。

  楼华承认恋上了明珠,并苦苦哀求裘俊要珍惜明珠,裘俊听罢最终都入了南丫岛,可是和明珠的感情仍停滞不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