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2》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1:20  网友来稿

   (第1集)

  王小蒙又上了一条豆腐生产线,在家里搞了一个小型的庆典。谢广坤在王小蒙家的庆典上不拿自己当外人,小蒙娘终于生气起来。谢永强编谎说齐三太来了,把谢广坤骗回家。刘能却对谢广坤露脸很是羡慕,找到女婿赵玉田也想让他办一个庆典,玉田,玉田说考虑考虑。与此同时村主任长贵接到齐三太要他去王大拿那里招商的电话,他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

   (第2集)

  谢大脚听说长贵要去请王大拿极力反对,长贵只好去镇上给齐三太好好解释一下,能不能不请王大拿。

  刘能得知玉田不想办庆典很生气,同时也对刘英在玉田家的地位不满意,他产生了要帮刘英翻身的想法。

  谢大脚找到王老七提及谢永强与王小蒙的婚事,王小蒙感到突然,找到谢永强,当了解到结婚只是谢广坤的主意后,王家很生气。谢永强也埋怨谢广坤。谢广坤却说是为了谢永强好。

   (第3集)

  长贵没有说通齐镇长,反而被齐三太硬拉着长贵到了王大拿公司。王大拿随长贵到村里来考察,不料却被谢大脚误打了一顿。王大拿仓慌逃跑,刘大脑袋却被刘能救了下来。长贵找到王大拿道歉,王大拿却提出非谢大脚不可。谢大脚不去,招商的事情就停了下来。

  刘能给女儿刘英出主意,要刘英狠狠与玉田闹一场。刘英依计而行,但是玉田却不就范。

  刘英娘鼓励刘英要坚持。

   (第4集)

  谢广坤为了刺激王老七一家,达到早一天让王小蒙与谢永强结婚的目的,拿着谢永强的同学照给王老七看,王小蒙莫名其妙,找到谢永强,质问谢永强怎么回事。谢永强好不容易解释清楚。谢永强的水渠即将开工,王老七愿意借钱给谢永强,条件是谢永强必须跟王小蒙结婚。谢永强十分反感。

  刘英还在与玉田闹别扭,玉田一气之下搬到花木基地去住,刘英只好败下阵来。

   (第5集)

  谢永强找同学王兵帮忙贷款,王兵答应下来。齐三太听说谢永强要聘用大学生,决定给谢永强派遣一个。

  谢广坤听说谢永强要聘请一个大学的事,就找到齐三太,希望齐三太能给谢永强派个女的来,他想以此气一下王老七,促进王小蒙与谢永强早日结婚。

  刘能见刘英失败就去玉田家追讨欠款,玉田不给,刘能爬上玉田家的小货车,一不小心竟然把车开走了。慌张的刘能在村里左冲右撞,把谢广坤的自行车给压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