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2》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1:20  网友来稿

   (第16集)

  谢永强的水渠修好了,水库里的水却没了。王技术远帮他想出了一个打井的补救办法。由于资金问题,谢永强辞退了陈艳南,陈艳南却把赵玉田聘用了过去。

  李大国担心王天来打香秀主意,在香秀的办公桌底下钉了一块木板。

  刘英听说玉田聘用了陈艳南,连忙跑回家。玉田却不想见她。

  李大国因为王天来与香秀起了别扭。

  长贵知道谢大脚不让他去镇上,是怕他与王云接触。长贵决定跟谢大脚结婚。

   (第17集)

  谢永强再次去王兵那里借钱,王兵借给了他,并签定了一份还款合同。谢大脚去城里买结婚的衣服。

  刘大脑袋再次回来,他给谢大脚带了一合化妆品,他看上了谢大脚。当他听说谢大脚要结婚极力反对,并说这是王大拿的意思。长贵就范。

  谢大脚提出不结婚可以,但是必须让王云到他店里帮忙。

  刘大脑袋住在村里住了下来,弄出好多笑话。

   (第18集)

  刘大脑袋为了接触谢大脚,每天到超市去吃饭,谢大脚很反感,王云却很喜欢。

  刘能为了提高自己的威望,主动去扫村道,谢广坤也跟着模仿,两个人展开了比赛。谢广坤见比不过刘能,就到镇上打起了小报告。齐三太说村主任要在年轻人中产生。

  李大国故意用车把王天来挤进了水沟,香秀让李大国给王天来洗衣服,李大国不洗,香秀不理他了。

  王兵到王小蒙家,他对王小蒙产生了好感。

  谢永强浑然不知。

   (第19集)

  谢广坤感觉谢永强很有当村主任的希望,但是谢永强在忙着打井,没有兴趣。刘英发现玉田对陈艳南太殷勤,想揭露他,刘能却说玉田这时候很有竞争村主任的可能,让刘英大局为重。

  长贵完上要到镇上值班不回,恰逢王请假帮齐三太看家,谢大脚把这两件事情联想起来,不让王云回去。长贵来给王云说情,谢大脚与长贵闹了起来。长贵一怒搬到了镇上。

  陈艳南的脚破了,玉田扶着他去了医院,王天来一下子看上了她。

   (第20集)

  王天来背着药箱去玉田的苗圃去给陈艳南的脚去消毒,没想到陈艳南放假走了。很失望。

  刘大脑袋写可行性报告,却写出个不少“谢大脚”。这事被刘能看见,刘能怀疑刘大脑袋看上了谢大脚,警惕起来。

  谢大脚决定到镇上找长贵,要长贵回家照顾她。长贵说你又不是病人。谢大脚回到家端起一盆凉水倒到了身上。与此同时刘能也因吃多了,夜里,他们都闹起病来。全村都给惊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