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罢工终于结束 热门美剧复播时间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长达3个月的编剧罢工终于结束,所有的电视网络都在复苏,而不少被迫中止的剧集都会追加拍摄新的内容,以下是一些剧集的情况。当然,这只是目前的计划,计划跟不上变化,如果想要了解你追的剧集的最新情况,你只有不停的刷新你的浏览器。

  《24小时》(24):貌似第7季已经被推迟到了09年1月份

  《我为戏剧狂》(30 Rock):很有可能拍摄5-10集在4月份或者5月份播放

  《异乡人在美国》(Aliens in America):预先播放的8集反响不错,也不会有新的内容出现,本季结束。

  《太空堡垒卡拉迪加》(Battlestar Galactica):最后1季的前10集将在4月4日回归荧屏,而后10集则会在3月份开始制作,播放日期则要看制作进度了。

  《大爆炸理论》(The Big Bang Theory):还有拍摄5-9集并且在3月到5月的某一个时间播放

  《大爱》(Big Love):第3季将在3月份开始制作,播放日期未定。

  《倒霉大亨》(Big Shots):似乎不会再有新的内容了,永远都没有了。

  《无敌女金刚》(Bionic Woman):同样也不会有新内容了,完结。

  《识骨寻踪》(Bones):罢工前制作的还剩下4集库存,目前还不明确是否会追加制作新的内容。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还会再制作6-8集,并且在4月份到5月份期间播放。

  《兄弟姐妹》(Brothers&Sisters):罢工前制作的还剩下1集,还会拍摄4-5集在4月份5月份播放。

  《黑名单》(Burn Notice):第2季的制作将在4月底展开,最早可以在7月份公映。

  《家族风云》(Cane):这季不会有新内容了,下一季待定。

  《超市特工》(Chuck):直到明年秋季档都不会有新的内容。

  《罪案终结》(The Closer):第4季将被取消。

  《铁证悬案》(Cold Case):还会制作4-9集并且在3月份到5月份之间播放。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还会制作4-9集并且在3月份到5月份之间播放。

  《犯罪现场调查》(CSI):还会制作4-8集并且在3月份到5月份之间播放。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还会制作4-8集并且在3月份到5月份之间播放。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Miami):还会制作4-9集并且在3月份到5月份之间播放。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还会制作4-8集并且在3月份到4月份之间播放。

  《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秋季档之前不会有新的内容,剩下的集数将会被播完,下个秋季档不会出现新的一季。

  《急症室的故事》(ER):还会制作4-6集并在4月份5月份之间播放。

  《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罢工前制作的还剩下12集,这季不会有新内容了。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不会有新的内容了,下一季情况待定。

  《鬼语者》(Ghost Whisperer):还会制作4-7集,在4月份5月份之间播放。

  《女朋友》(Girlfriends):罢工前制作的还剩下4集,不会拍摄追加的新内容,不过现在正在讨论是否制作一个一小时特辑。

  《八卦天后》(Gossip Girl):还会制作5-6集,在4月份5月份之间播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