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86-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第86集

  明知向锡彬提议把锡宇送到国外分公司,锡彬表示自己直接问锡宇。明知问锡彬在奴利鞋业设计部有没有可挖过来的人,锡彬向她推荐秀晶。

  孝恩努力地想平息锡宇的心情,但锡宇仍冷对她。尹社长为之前误会孝恩的事情向她道歉,并更加信任起孝恩。 明知对锡宇表示如果所有的事情被揭露的话自己也不会再忍下去。

  第87集

  锡宇知道了秀晶偷走设计部资料的事情,虽然愤怒,但没有当场抓秀晶。俊裴把明知叫出来, 告诉她自己要做生意,跟她要更多的钱,明知求他放了自己。

  锡宇告诉孝恩今后推出的设计产品不要再给别人看,只和自己商量,让她不要相信任何人,孝恩心情复杂地看着锡宇,但仍决定听从他的话。

  第88集

  孝恩和锡宇一起回到家,赵女士对着两个人发火,锡宇表示自己不会和孝恩离婚,让赵女士今后也不要再随意对待孝恩。赵女士望着锡宇,不禁怔住。

  锡宇回到家后,明知每次面对他心里会感到难受。明知向孝恩求助,孝恩告诉她越想得到更多的东西就会越难过,劝她要学会放弃。明知告诉孝恩至少自己会赢孝恩,绝对不会被赶出家门。

  第89集

  明知在准备俊裴护照的时候被锡彬发现,明知谎称自己也在跟踪俊裴,并给仁哲打电话,好不容易消除了锡彬的疑虑。

  锡彬问明知是不是把耳环扔进垃圾桶里,明知回答丢了一只,正在找另一只,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仿制品。锡彬对自己误会了明知而感到内疚,明知假装生气地跑了出去。

  第90集

  泰庆对明知说如果不是她,泰柱和孝恩现在应该过得很幸福,并告诉赵女士要小心明知。明知不知所措地愣着,赵女士起身离开。

  泰庆找到孝恩,为过去的事情向她道歉。明知给正熙打电话,拜托她去仓库找东西。正熙高兴地走进仓库,明知叫美顺锁上仓库的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