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 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09  新浪娱乐
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李少红与曾念平

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吴军与何琳

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黄觉与杨幂

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林申与徐筠

  情人节到!谁说这一天一定要巧克力、鲜花、烛光晚餐、钻戒伺候?

  荣信达众明星这就身体力行示范一回“洋为中用”——情人节可以寓工作于娱乐、外出旅行、拍摄亲密照,甚至颠覆“情人节一定要两个人过”的思维定势,情人节也可以一个人过,也可以陪伴父母报亲恩(谁叫情人节跟春节挨得这么近呢)……与众不同没什么大不了!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工作生活两不误

  代表人物:李少红(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曾念平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身为总导演的李少红和身为摄影指导的曾念平,这对夫妻已经忙到没了情人节的概念,会议室、摄影棚就成了他们的“约会”场所。对与无暇单过情人节的朋友来说,只能将工作和生活交叉在一起,在工作中度过节日,也是很充实的。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陪伴父母

  代表人物:陈坤(听歌)

  随着情人节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这个节日早已突破了传统“情侣”示爱的局限性,成为‘所有人表达爱’和‘向所有人表达爱’的一个大好时机。陈坤对父母的孝顺在娱乐圈中都是出了名的,陈坤当然不能放掉每一刻陪伴家人的时光,今年的情人节,贴心的陈坤也要陪伴父母左右。陈坤也希望能把自己的这种特殊的过节方式传达给每一个人。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拍情侣照

  代表人物:黄觉(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杨幂(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日前,黄觉、杨幂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情人节大片,两人都穿上一件带帽子的T恤,化上很夸张的妆,给人一种神秘而魅惑的感觉。照片只突出两人妆容上的特点,即黄觉的嘴部和杨幂的眼睛,本来嘛,情人节就是为恋爱中的情侣们锦上添花的“点睛品”。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秘制玫瑰饼

  代表人物:池华琼

  因在《十六岁花季》中饰演陈非儿一角而成为万千男孩心目中“梦中情人”的池华琼,今年的情人节虽然一人在家过,但快乐依旧的她却闲不住——秘制了很多的玫瑰饼送人,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快乐。池华琼命名这种饼为“浓情爱小酥饼”,材料中除了面粉、白糖、黄油,自然也少不了玫瑰花。“玫瑰是干花,剪碎和在面团里,色泽和香味都在。做好的饼中间还可以放一整朵玫瑰,代表浓情蜜爱……”

  池华琼的首批玫瑰饼经朋友品尝后,得到一致好评,一些朋友甚至当场开玩笑要“批量订货”,也有朋友仔细询问配料“秘方”。对此,池华琼非常开心。“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手艺和快乐,让我感到情人节里还有着不一样的‘爱意’。”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写博客

  代表人物:沈畅(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关于博客的内容在这里就不做剧透了,2月14号当天大家就可以在沈畅的博客上一探究竟了。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外出旅行

  代表人物:徐筠(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林申(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工作压力大,已经成为目前年轻人普遍面临的问题,高度的工作压力,紧张的生活节奏,再加上高科技的办公设施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导致现在的年轻人身体提前衰老,体质下降。抓住情人节这个契机,和爱侣携手出去旅行,既锻炼身体,又缓解疲劳,而且不失浪漫。还不快抓紧时间,像徐筠、林申一样,背上行囊,快快出发!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浪漫纪念日

  代表人物:吴军(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听歌 blog) 何琳(blog)

  吴军与何琳在《麻辣婆媳》中饰演一对麻辣夫妻,剧中两人经常小打小闹,但是日子过得还算幸福甜蜜。对于这样的麻辣小夫妻来说,情人节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节日,烛光晚餐营造的浪漫情人节是这类人的最好选择。毕竟情人节对于这类小夫小妻而言,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节日那么简单。在他们眼里,情人节甚至可以媲美结婚纪念日,是两个人又一浪漫纪念日。

  群星示范情人节方式之—— 一个人的精彩

  代表人物:徐菁遥(荣信达群星情人节出招向所有人大胆表达爱(图) blog)

  春节前刚在云南赶拍完电视剧《无须喝彩》的徐菁遥,选择在海南三亚就近过年。由于今年的情人节和春节假期连在了一起,徐菁遥的这两个节日也从“天涯”过到了“海角”——现已置身度假胜地马尔代夫,独享一个人的情人节。

  一个人的情人节,难免会被人问到另一半,对于“怎样的男人才比较有男人味“?徐菁遥的说法是,“首先是善良、有智慧,然后是勇敢,懂得去保护女人,这样的男人会给女人安全感,男人仅仅外表时尚是不够的。”

  对于假期,徐菁遥的安排很有一套,“不同的假期有不同的功用,首先要根据时间长短和个人需求来决定度假地点,如果时间短,又想购物,香港最棒;如果纯粹旅游,时间长的话喜欢去欧洲,不过我觉得可能欧洲更适合两个人一起,比较浪漫……一个人的情人节,还是马尔代夫!那儿会让人有点儿——忘乎所以。”

  在此,荣信达全体在这个突破了情侣之爱的局限,“所有人表达爱”和“向所有人表达爱”的一个大好时机,祝广大网友情人节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