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人物--李宗元饰朴尚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20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幸福》人物--李宗元饰朴尚旭

李宗元饰朴尚旭

  朴尚旭(32岁)--李宗元 饰

  承载和世英的儿子,享受着富家公子位置的男人,集团经营企划部的常务。

  俊秀的外貌、理性、稳重的性格,加上从未违背过母亲意愿的行动,是全家心中“最完美的长男”。婚姻也随母亲的意愿娶了现在的妻子。是父母眼中的孝子,妻子心中的好丈夫。大学毕业后,在国外读完MBA后进公司当上常务。

  与俊秀是大学同学,虽然内心认可他的能力,但是当感到俊秀威胁到自己的位置时,立刻变得冷酷无情。

  与妹妹的朋友知淑是很久的情人关系,自感无法在父母面前介绍知淑,于是与她分手,娶了现在的妻子。但最终仍忘不了知淑,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