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天下一色朴正琴》人物--韩高恩饰司空幼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资料:《天下一色朴正琴》人物--韩高恩饰司空幼罗

韩高恩饰司空幼罗

  司空幼罗(韩高恩饰),36岁,专科大学服装系毕业。

  正琴父亲和史女士再婚时史女士带来的女儿。她不管对方结婚与否,不断地与人同居,但从法律上来说她仍未婚。如果她想得到的东西没有得到,仿佛十日之内就会死掉,生活得醉生梦死、华丽而浅薄、以自我为中心、没有理由地无视他人。

  尽管有这些性格缺陷,仅是美丽妖娆这一点,任何男人都不能拒绝她,她的漂亮即使女人们也不得不赞叹,狐狸精般的女人。

  最初她以为未婚夫庆洙是因为条件合适才与她结婚,但渐渐地她发觉庆洙与其他男人不同,平生第一次真心渴望一个男人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