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11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06  新浪娱乐

  第111集

  善宰朝智英大嚷着不要和友镇结婚,智英气愤之余冷静地甩开善宰。善宰想借公司裁人之机解雇友镇。

  美淑问丹枫是否喜欢白虎,丹枫听了不知所措,开始疏远白虎。白虎想消除两人间尴尬的气氛,邀请丹枫一起吃饭,但丹枫冷冷地走开

  秀儿准备完春节食品,告诉善宰要回娘家……

  第112集

  秀儿回到娘家,善宰却在自己家中,基泰觉得不可理解。秀儿称为什么要在基泰家中参加祭祀,大发了一通脾气。

  白虎和达贤悄悄地准备好糕汤和点心,背着崔女士祭祀,被秀儿看到,秀儿向全家说出这件事。

  白虎穿上丹枫给买的衬衫,系上丹枫给的领带,打扮得整整齐齐来到丹枫家……

  第113集

  白虎以亲家身份登门,这让丹枫觉得尴尬,秀儿也觉得讨厌。

  在福敦促智英去友镇家拜见,智英答应努力,但表示还不着急。宗顺和秀儿去逛街,看到商场里丹枫和白虎亲密的海报,两人被气坏了。

  丹枫办公室要进行结构调整,将有人被裁,白虎听说主管此事的人是善宰,吃了一惊……

  第114集

  得知是善宰在搞结构调整,丹枫去找善宰理论,被朱京看到,朱京把善宰丹枫是兄妹的事告诉员工们……

  达贤好奇苏娜在哪里工作,偷偷跟踪苏娜。秀儿见只要提起白虎,丹枫就很敏感,开始怀疑丹枫,善宰也在注意着丹枫的举止。

  丹枫为了让白虎心情稳定,朝他发火,白虎突然抱住丹枫,问她为什么明明喜欢自己却要装作不喜欢?

  第115集

  白虎没来,打不开文件柜,申部长大光其火。丹枫在找钥匙时发现了白虎放在日记本里的两人合照。

  达贤发现了浓妆艳抹的苏娜,没想到苏娜转身逃走。

  善宰和秀儿出来约会,却看到智英和友镇两人亲密地在挑选枕头。善宰让秀儿回家后来找智英,拦住智英让智英不要结婚,友镇气愤地挥拳朝善宰打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