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第51-5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09  新浪娱乐

  第51集

  胜表看到日红和俊满在一起,情绪激动起来。雅莹、俊满、日红三人面对面,气氛尴尬至极。日红完工的家具样品没有体现出一点胜表连夜想出的创意,胜表很不满意,要求重新制作,但日红称自己是设计师,宣布解除合同,大家都很惊讶。这时南启来到卖场,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由于德喜威胁要把所有事实告诉文子,龙灿决定见一见女婿俊满,劝他回家……

  第52集

  胜表抱着日红,嘴里呼唤着昔日恋人的名字,日红努力想挣脱……

  文子错把真凤当成日红,奇怪女婿为什么会和她外遇。真凤对玉芬讲起文子来卖场的事,玉芬大吃一惊,以为文子来找她。日红回到家里,心里因为在胜表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无法平静。胜表被样板房家具以及自己家的事搞得焦头烂额,但仍故作冷静地给日红打电话……

  第53集

  胜表突然向日红敞开心扉,日红佯装镇定,但心在怦怦地乱跳,回到家里日红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贤明提出要和胜表一起去胜表母亲的画展,日红又紧张起来。

  胜表也不知该怎么办,心情复杂地回到办公室,得知妈妈即将回国。德喜也知道了胜表母亲即将回国的消息,打定主意趁此机会举行雅莹的见面礼……

  第54集

  目睹工厂里发生的事,南启认定俊满真的是因为喜欢日红而不回家,于是开始制造麻烦。日红回到卖场,回想起俊满所说的和自己在一起很幸福的话,心情怅然。这时俊满也来到卖场,日红也劝俊满回家。

  龙灿叫出俊满,劝他看在女儿雅莹的份上回家。而此时,贤明不顾日红极力反对,给胜表留言提议去看他母亲的画展。

  第55集

  自从胜表告白后,日红心里一直乱糟糟的。文子来到日红所住的小区,惊讶地发现龙灿的陪护玉芬……龙灿听后极力想法打消文子的疑心,称那只不过是相像的人。

  雅莹目睹了样品房里日红、胜表两人的神情,向胜表提出结婚之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