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第59-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10  新浪娱乐

  第56集

  贤明听说胜表和雅莹即将结婚,很受打击。日红匆忙带贤明离开,但把贤明的日记本落在原处,胜表把日记本带回家,读着日记中有关自己的内容,陷入对日红的思念之中。

  见面礼前仍不见俊满回家,德喜母女担心俊满不会参加见面礼。龙灿也因为没有遵守对德喜的承诺,害怕德喜把他和玉芬的关系告诉文子,心事重重地想通过闵律师劝回俊满。

  第57集

  俊满因为胜表见面礼时没有到场,朝他发火,胜表欲解释文子来过之事,被日红阻止。南启对俊满讲起他和日红的关系故意骚扰他,俊满忍无可忍大光其火。

  第二天雅莹到办公室质问他为什么不参加见面礼。胜表为了道歉,和德喜一起吃午饭,又听德喜说起日红的坏话……贤明想知道胜表为什么要和雅莹结婚,漫无目的地在胜表办公室门前等他。

  第58集

  文子揪着玉芬的头发,撕打成一团,在真凤等人的帮忙下,玉芬才得以逃脱。玉芬回到家里,埋怨日红不让俊满离开才遭此羞辱。

  文子回到家后,仍气愤难平,找德喜和龙灿算账。龙灿忍无可忍,抛出惊人宣言。此时胜表母亲劝胜表尽快结婚,以从叔叔那里拿到遗产份额。

  第59集

  南启为了刺激胜表,故意强调要和孩子们去游乐场去玩,结果胜表因此和日红吵了起来。日红结束工作准备离开,胜表拦住她再次表白心迹……

  雅莹听说此时胜表和日红在一起,急急忙忙给胜表打电话……

  第60集

  胜表母亲来找日红,要日红对胜表死心,日红虽然辩解,但是胜表母亲还是把此事告诉了贤明。龙灿越来越想见莎朗,玉芬接到电话后找了个借口,带莎朗去与龙灿约好的游乐场……

  南启找到闵律师,露出口风称自己知道莎朗的秘密,闵律师佯装糊涂……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