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第66-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12  新浪娱乐

  第66集

  因为文子,日红急急忙忙把孩子带出家里,胜表在日红的家门外,听了孩子们的话,明白了大致情况,他带孩子们去吃比萨饼。

  真凤听说家里乱成一团,谎称玉芬今后不和日红一起生活,哄走文子。日红镇静下来,出门却不见了孩子们……和玉芬约会后,龙灿回到家里,发现打算给莎朗的房子合同不见了,恰好此时文子凶猛地冲上来……

  第67集

  胜表在订婚仪式上宣布订婚取消,雅莹自尊心深受伤害。俊满安慰雅莹强扭的瓜不甜,现在结束反而是好事,但是雅莹根本不听父亲劝说,把所有责任都怪罪到日红头上。

  玉芬收拾行李打算去龙灿给莎朗买的房子,日红和真凤担心文子会伤害到莎朗,拼命阻拦玉芬……

  第68集

  日红为了找到莎朗,打电话给玉芬,玉芬担心莎朗回家的路上会被文子抓去作亲子鉴定,不放莎朗离开。

  日红不知道玉芬的家在哪里,真凤于是从闵律师那里了解玉芬的住处。

  在德喜支使下,严主任找来南启了解莎朗的情况。南启不明就里地来到德喜家……

  第69集

  龙灿很遗憾莎朗回家了,但是能和玉芬在一起,龙灿决定不回自己的家,文子为了找到龙灿来到闵律师的办公室,闵律师以谎言支走文子……

  德喜拿钱来找爱兰,请她作证莎朗是龙灿的孩子,爱兰在盘算如何才能得到更多的钱……

  文子看到龙灿竟给莎朗买了房子,认为龙灿藏匿了巨额财产,开始搜查龙灿的房间……

  第70集

  胜表和母亲说起自己家坎坷的过去,表示要守护在日红身边。

  闵律师来找龙灿和玉芬,提出把家具名厂留给莎朗岂不更有意义。闵律师刚离开,文子就带着警察闯了进来,文子强烈要求以通奸罪拘捕龙灿和玉芬,但是警察们要处理离婚之后再说,无奈玉芬重回日红家,龙灿回文子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