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第71-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12  新浪娱乐

  第71集

  雅莹对日红态度亲切,称日红和胜表更配,日红被搞得一头雾水。听说文子要做亲子鉴定,玉芬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通奸罪被抓。龙灿也忧心忡忡,这时闵律师来告诉他公诉时效已过,不会有任何问题。龙灿听了之后理直气壮地向文子宣布莎朗是自己的女儿,要把藏起来的财产送给她,德喜为了阻止财产转移给莎朗,再找爱兰商量对策。

  第72集

  见过车会长后,日红信心全无。胜表安慰日红,叔叔会尊重自己的选择。雅莹去浦川工厂见父亲俊满,隐约地察觉到俊满对日红的心意,积极鼓动俊满去追日红……

  经过和爱兰商量,文子和德喜对龙灿声称莎朗不是龙灿的孩子,龙灿虽然不相信玉芬会欺骗自己,但还是叫来闵律师暗中调查……

  第73集

  德喜去找日红,试图利用日红阻止玉芬做亲子鉴定,指责日红想通过孩子抢夺自己的财产,并威胁说如果莎朗的身世真相被揭开,莎朗也会被带走。

  玉芬气冲冲地责备爱兰为什么说莎朗不是龙灿的孩子,爱兰东扯西扯,最后问玉芬莎朗是否是别人的孩子,玉芬一气之下不顾日红的阻拦去做亲子鉴定……

  第74集

  南启看到日红和胜表在一起,把胜表带到孩子们玩的地方……孩子们感觉到日红渐渐接受了胜表,也开始喜欢上胜表。玉芬扬言没人喜欢带着三个孩子的女人,日红很没面子,贤明为了安慰妈妈,称妈妈单独过也会很好。

  南启喝得酩酊大醉,在俊满面前耍酒疯,提起日红和胜表相处的事,俊满听了心里很失落。

  闵律师拔了龙灿的头发想要做亲子鉴定,文子和德喜拦住他……

  第75集

  俊满看到日红和胜表在一起,连忙躲开。德喜去找胜表的叔叔车会长,表示不会再理睬无视自己家庭的胜表,车会长许诺将在收购家具名厂时给与补偿,德喜的心又动摇了。俊满回到工厂,打算一心一意干好工作,这时南启突然出现,又说起日红的事……

  雅莹想通过南启了解日红的弱点,来到浦川工厂,南启傻呵呵地对雅莹讲起日红的往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