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第76-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13  新浪娱乐

  第76集

  龙灿询问闵律师为何不做亲子鉴定,闵律师借口称监护人日红不同意。德喜担心龙灿去做亲子鉴定,自己亲自出马找到闵律师,声称由她来做亲子鉴定,向闵律师要莎朗的头发。

  玉芬听龙灿说日红阻止做亲子鉴定的事,威胁日红如再阻拦就带走莎朗。此时雅莹又约好南启再见面……

  第77集

  俊满忠告胜表对日红要有真感情,胜表反而拿话讽刺俊满。雅莹和南启喝酒,南启最后说出了所有关于日红的事。

  德喜为了让龙灿彻底打消念头,在亲子鉴定中作了手脚。龙灿看到鉴定结果昏厥过去……

  第78集

  胜表和南启在浦川工厂大打出手,幸好俊满及时阻止了他们。玉芬见龙灿没能及时来赴约,把电话打到龙灿家,文子在电话中朝玉芬大吼,称亲子鉴定的结果莎朗不是龙灿的孩子,让玉芬不要再找龙灿。玉芬满心委屈,决心自己来做亲子鉴定,并和日红吵了起来,从二人的争吵中贤明得知莎朗的亲生母亲竟是玉芬。

  第79集

  原来奶奶才是真正的妈妈!莎朗深受打击,跑出家门。玉芬和日红到处寻找,莎朗担心玉芬带她走而藏了起来。

  龙灿把所有的财产转给俊满,宣布将收回家具名厂,德喜出面阻止,但龙灿主意已定。南启发现自己酒后之言在工人中流传,怀疑雅莹故意接近自己,联系雅莹却打不通电话。为了见到雅莹,南启找到胜表的公司……

  第80集

  真凤把玉芬赶出家门。日红好不容易把莎朗哄回家。玉芬误以为是日红故意离间她和莎朗,气愤地来到爱兰的咖啡厅,喝得酩酊大醉。文子为了得到龙灿长期以来隐藏的财产,讨好龙灿,可是龙灿什么都不说。第二天,玉芬得知她所做的亲子鉴定证明莎朗和龙灿是父女关系,连忙返回日红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