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46-4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14  新浪娱乐

  第46集

  昭和突然如临盆般腹痛,宫里乱成一团。过了不久,昭和生下了孩子,梁尚药告诉成宗和大妃们,孩子早产,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处善告诉赵治谦,确实在昭和宫中发现砒霜,但是有人要加害昭和而放进去的。接着,处善恳切地请求成宗还昭和清白,又去找雪莹……

  韩明浍等朝臣向成宗祝贺大君诞生,成宗严肃地回答说现在应该救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百姓,没有对昭和表现出一丝温柔。

  仁粹大妃叫来韩明浍,正式和他提起废后之事,让他助一臂之力,韩明浍故作惊讶,但因为和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暗自得意……

  第47集

  昭和掏出玉佩,称成宗心中没有自己,留此信物已无用处,成宗听了大怒,宣称现在收回把昭和当作平生情人的话。

  处善劝二人回心转意,并恳切地劝告昭和现在宫中很乱,而她处于危机之中,为了元子着想,不应该意气用事。

  柳儿找到仁粹大妃,称在昭和宫中发现砒霜是汉秀布置的,但是严刑拷打下,柳儿又改口……

  处善听说赵治谦也知道所有和昭和有关的事,怒气冲冲地质问赵治谦原因,赵治谦告诉他这是为了保存内侍部不得已而为,处善听了很失望。

  大妃们和朝廷开始正式研究废除昭和王后之位……

  第48集

  成宗听两位大妃提起立新后的事,吃了一惊。听到元子相信父亲会让母亲昭和复位的话,成宗陷入苦恼之中。

  赵治谦官复内侍部首长之职。内侍部内重新安排各内侍工作,大部分人都得到了恰当的任用,但是赵治谦在苦苦思索之后,安排处善打扫庭院。

  处善在昭和次子死去49天时去看昭和,昭和为孩子夭折难过。处善告诉昭和尹淑仪成为新的王后,昭和认为尹淑仪是可托付元子之人,给成宗写信……

  一天,贞显王后(尹淑仪)和成宗、元子一起去拜见两位大妃,元子当场指责两位大妃赶走自己母亲昭和实在太过分,并哭着跑了出去……

  第49集

  汉秀蒙面闯入昭和家中行刺,被处善发现,二人激战后汉秀丢下手牌逃走。处善拿着手牌去找成宗,建议他派兵保护昭和安全。成宗没料到会出此事,按处善所言派兵保护,但是此举使得仁粹大妃大发雷霆。

  汉秀向赵治谦坦白行刺之事,赵治谦责备他不该如此,汉秀讲出以前鲁山君复位时的事,治谦听了吓了一跳。于是治谦吩咐处善不要再袒护昭和,招到了处善的强烈反对。

  处善因为苦恼借酒消愁。第二天,元子思母心切,写好信请处善交给昭和。读着儿子的信,昭和流下了热泪……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