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59  新浪娱乐

  第11集

    玉英给痴呆的映瑶喂食,想起多年来的辛苦争斗,复杂的情绪在心间挣扎。她径自说出一个惊人秘密:当年她看出佟振海对齐云生的一见钟情,为打击映瑶,玉英私下默许齐云生接受振海的爱意。但玉英没有料到的是,她以为的露水姻缘,振海却动了真感情。玉英的私心成就后来的错综世事,她亦追悔莫及。映瑶呆滞的眼中,竟淌出泪水?

    平川出狱,他恨极母亲的无情。为了烟瘾,他狼狈乞求当年的狐朋狗友,却都不给他面子。平川疯狂之下,到齐非的屋子找钱。恰巧小磊碰见,平川追问小磊钱的所在,小磊傻傻不知所答,平川于精神错乱之下,对小磊捅下数刀,慌乱逃窜出门,却与正好回家的齐非、友宁撞见。齐非赶紧冲进家门,见到小磊躺在血泊之中,齐非惊吓痛哭!

    小磊被送入急诊室抢救,友宁努力安抚下齐非的激动情绪后,发现齐非已有生产的前兆,但齐非坚持不肯生,担心会是过世的亲人前来投胎,非得确定小磊平安。可凡赶到,也只得陪着齐非等待,血水不断顺腿流下,齐非紧握着可凡的手,痛苦等候……

    玉英从慌张的平川口中得知他对小磊行凶,大惊失色。为保住佟家血脉,她情愿为子顶罪,平川头一次感到深刻母爱。少琪、平川痛苦看到玉英被押走。

    小磊终于脱险,齐非放心昏倒,急送往产房后,顺利产下女儿。

    小磊平安,女儿出世,让齐非对于人生有了更开阔的认识,她理解玉英顶罪的心情,同时提出不予告诉,请天宇帮助玉英脱罪。玉英知晓一切,感概万千。

    少琪也终醒悟,同意离婚,决定成全齐非和可凡。

    云生墓前,齐非带着女儿,和可凡、小磊一起,请母亲放心。

    所有恩怨,皆已成为过眼云烟……

  第12集

    齐非从友宁处得知假遗嘱之事,十分震惊。友宁更劝说齐非,爱要及时,才不会再有如她父亲那样的悲剧发生。

    天宇被玉英拜托处理平川之事,终于为她带来好消息,平川愿意在狱中见她一面。玉英准备好菜饭,没想见到平川时,他已然委顿得不成样子,他吸食鸦片成瘾,在狱中苦不堪言。原来玉英之所以狠心送平川入狱,真正的目的是希望他脱离以往的环境,能把可怕的鸦片烟瘾戒掉。天宇佩服玉英的用心良苦。

    唐母来到佟家,陪着笑脸对玉英道歉,期望挽回关系,甚至不惜诋毁映瑶来换取玉英的好面孔。不料,映瑶早就在屋内,听见她亲嫂不顾多年情分的言语,终于尝到被亲人背叛的滋味。玉英胜了,映瑶输了,输得彻底。映瑶绝望,冷冷吩咐唐母回乡。

    天宇准备收回租屋,友宁点出他的心事,天宇惊讶于友宁的淡然,友宁的甘心和宽容让天宇感动,终于他放开一切,回到租屋对可凡道出齐非怀孕前因后果。

    可凡返回唐家,映瑶仍不死心,还想要可凡听凭她摆布,接回少琪就可以恢复往日的风光,可凡伤心愤怒,质问映瑶为何要杀死他和齐非的孩子,面对可凡的暴怒,映瑶不敢再言语。

    玉英想要劝少琪离婚,但少琪执着于名份的倔强,让玉英心寒女儿重走回她年轻时的老路。

    可凡偷偷去平城看望齐非,但是没敢见面,只托小磊转交蓝色丝带。齐非知晓可凡曾经前来,她为孩子感到开心。

    为了尽快给齐非母子名份,可凡下定决定来找少琪,然而少琪真能谅解么?

  第13集

  在映瑶追问下,齐非还是坦诚将玉英找过她,并以同意云生入葬墓园为交换条件向映瑶道明。映瑶心下疑惑解开,虽有气恼但在齐非面前掩饰很好,转而暗中找到玉英,另外提出条件要与玉英合作。两个争斗多年的女人,一个为了女儿,一个为了面子,居然站到了同一阵线,算计起那好不知情的一对可怜姐弟。

  齐非急于让母亲入葬墓园,带着小磊来找玉英,玉英巧以种种借口拖延,骗得齐非相信。映瑶找到天宇,表示要认养齐非、小磊,天宇认为映瑶别有用心,质问并警告映瑶不要再在友宁面前挑拨是非,映瑶恼恨,只好另做打算。

  唐母听到小磊叫可凡姐夫,大受刺激。继而,又在可凡口中亲自确认,他对齐非“非卿不娶”的心意,但势利的唐母对齐非姐弟难以按捺嫌弃之心,一心只想攀上少琪这个佟家大小姐的高枝。

  齐非和小磊到学校等可凡放学,三人见面亲热非常,被有心来找可凡的少琪正好撞见。看到可凡主动亲吻齐非,少琪的心凉了半截。见到三人欢喜离开,少琪想要追赶,可因为腿的毛病,她不得不放弃,因此倍受打击。

  少琪回家,心情沮丧,大发脾气。玉英苦口婆心,劝说女儿宽心。另一方面,玉英又约见映瑶,两人为多年以来的恩怨和各自合作的利益,展开拉锯式的争论。最终,两人达成默契,只是玉英坚持要求可凡来陪少琪,她清楚知道可凡才是少琪最大的精神支柱。映瑶言语中戏谑般提及生养之事,玉英心中凛然。

  第14集

  映瑶明确提出要认养齐非姐弟,口头理由是为了让姐弟俩入学方便,齐非信以为真。齐非把此事告诉天宇,遭到天宇的强烈反对,齐非心中彷徨,但仍旧无法识别映瑶的叵测用心,友宁替天宇为齐非姐弟百般操心却不被理解感到不值。

  映瑶假意维和,要可凡去陪少琪。唐父、唐母大为不解,映瑶得意说出精打细算后的缜密计划。原来她是想人财两得,最好是娶到佟少琪,也不放过齐非姐弟的财产。唐父、唐母拍案叫绝。

  可凡热心帮助少琪,为逗她开心还骑车载着她出门放风筝,没想到却被齐非无意看见,心中怅然若失。可凡鼓励少琪参加选美会,玉英大喜过望,对可凡礼遇有加,也吩咐平川对可凡热情招呼,还特意向唐母打听可凡爱吃的菜色,留可凡在家吃饭。唐母对此沾沾自喜,一心希望自己的儿子摇身一变成为佟家的乘龙快婿。转而,唐母对齐非一副生冷面孔,还语出讥讽,叫齐非别想乌鸦变凤凰。齐非忍无可忍,出言顶撞,唐母气极掌掴齐非,可凡刚好回家却错过这一幕。唐母故意问及可凡在佟家种种,可凡坦诚回答,却无意更将齐非刺伤。

  可凡见齐非不理会他,于是纸条约齐非半夜外边见面。齐非暗中出来,可只远远陪可凡冻了一夜,可凡并不知晓。第二天,可凡感冒,埋怨齐非心中无他,齐非沉默,没有将真相告知可凡。两人再次生出误会……

  第15集

  齐非受冻一夜,其实自己也已经感冒发烧,然而唐家并无一人发觉,唯有小磊傻傻关怀,让齐非感动落泪。

  玉英、映瑶见面,讨论映瑶出席选美会的身份,映瑶还是以少琪为要胁,迫使玉英默认她“佟太太”的身份。天宇与客户谈生意,恰好瞥见玉英、映瑶见面的场景,讶异非常,从侍者处旁敲侧击得知,两人暗中往来很久。天宇觉得事情发展大有可疑!

  可凡感冒,在少琪处倍受照顾。唐母有意夸大可凡在佟家所受待遇,见映瑶也不在家,竟无视齐非存在,出门前吩咐佣人不用开饭。齐非带小磊出去吃饭、看电影,回家之时遇到少琪特意送可凡回家,看到少琪对可凡嘘寒问暖,还有可凡脖子上围着少琪送的围巾,齐非心中更凉。可凡不知齐非为他所做一切,只有抱怨齐非对他不闻不问,又说少琪对他如何体贴关怀,他不知道这些话有多深伤害到齐非。齐非倔强不语,两人误会更深。

  齐非带着小磊前往墓园,巧遇天宇。齐非病体不支晕倒,天宇将她接回家中。天宇到唐家取回齐非姐弟行李,愤怒斥责唐家无人过问齐非病情。可凡从佣人口中惊讶得知,齐非是因那晚外出守他一夜而受凉生病,心中自责自己感受粗糙。映瑶回家得知状况,既恼怒又担心。

  齐非病情加重,天宇着急,深夜将齐非背去医院。友宁心中彷徨,暗中给映瑶报信。映瑶来到方家带走小磊,随后小磊被唐母锁在房间不理。

  映瑶将情况告知玉英,齐非姐弟一个生病住院,一个被关家中,选美会如期举行,大可不必担心。少琪闻之,心中稍稍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