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35-3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31  新浪娱乐

  第35集

  馥秀从孔所长那里打听到吉亿的可能去处,急急忙忙向庙里赶去。世州叫来花晨,指出她没遵守打烊时间,斥责她如果想应付了事的话,就不要继续做下去了。

  奇迹对馥秀去找吉亿一事非常在意,见馥秀没有早早回家,心头火起。馥秀问他教授聘用之事进展如何,奇迹心烦地让她多关心关心家里的事。

  吉亿一大早来到人才市场,他坐在卡车后面,为自己凄凉的境遇心痛……

  第36集

  哲儿不舒服,良顺急忙联系元秀,可是元秀正和芝兰看电影,根本没注意到有电话。良顺无奈,只好打电话给花晨,花晨吓坏了,慌忙背起哲儿向医院跑去。

  世州对卖场里的大小儿事一一过问,看到花晨布置好的模特儿,过来挑毛病,但是顾客们对模特儿身上的服装很感兴趣,世州讪讪地离开。

  盆子发现贤实常去良顺家,赶忙溜走。良顺唠叨贤实穿着不整齐,贤实则批评良顺做事不用心……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